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肯德基首次进驻河南封丘县 独有定制菜单等你来尝鲜

2020年08月07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没想到肯德基都开到咱们县城了,走带上孩子去尝尝。”8月7日,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新乡市封丘县举办了肯德基小镇模式店建设河南启动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出席并致辞,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周勇讲话,封丘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献臣发言。28个县(市)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走进县城的肯德基:降低门槛,不降低服务质量

李若鹏表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它不仅事关经济发展全局,更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的消费曾一度被抑制、被冻结。为释放消费潜力,省商务厅于今年3月份在全省开展了“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推出多项帮扶措施,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这些都为我省5、6月份社消零由负转正贡献了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巩固促消费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今年7月份省商务厅策划并启动了“惠聚中原·乐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力争通过40多项专题活动,进一步形成传统和新兴相促进、线上和线下相融合、城镇与农村相贯通的大消费新格局。

据介绍,百胜中国作为国际知名外资企业,在我省持续推进标准店建设的同时,降低门槛,不降低服务质量,选择28个县(市)建设肯德基小镇模式店。

这不仅是“惠聚中原·乐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省商务厅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的务实举措,还是发展小店经济的经典模式。对拉动地方消费、丰富县城人民生活、促进基层群众就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都具有重要意义。

独有的定制菜单,“肯”用美味分享美好

“乘风破浪”的小镇模式餐厅,肯德基在进取的时代中不断突破创新。肯德基品牌提出发展小镇模式店,经过层层选拔,河南作为品牌测试小镇模式店的首个省份,首店坐落于新乡封丘亿洲城。

餐厅以简约时尚的红黑为主色调,充满黑科技的儿童游乐互动区一定是孩子们的乐园,时尚工业风的空间设计感也将也必定成为封丘的网红新地标。

据悉,小镇模式餐厅除了精选的肯德基常规菜单外还有一些独有的菜品,比如脆嫩有料的超级劲辣充电鸡腿堡、盐酥鸡和香辣脆皮鸡腿等,以及颜值饮品淘气鲜柠桔、九珍冰茉莉等,与此同时,其在产品定价、市场推广上也针对县域市场提供了更个性化的思路,贴近县域消费者的需求,兼顾美味和性价比。

创新的美味、高性价比的产品、令人愉悦的用餐环境以及便捷时尚的数字化体验是肯德基的四大招牌。

肯德基计划在推动河南省80个县建设标准店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的创新改造和运营设计,并依托母公司百胜遍布全国的餐饮网络、强大的数字化战略和坚韧的业务模式,在28个县(市)创新性的打造小镇模式餐厅。

映象网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肯德基小镇模式单店面积200平左右,投资300万元左右,工作人员需要120人。28个县(市)全部建成,总投资可达8400万元人民币,直接带动就业3360人。

文章关键词:肯德基 河南 封丘县 县级小镇模式餐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肯德基百人“种草团”打卡种草,共同助力草原公益环保项目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并不满足于只“种草”美食的食尚品牌肯德基这次真的在内蒙古草原“种草”了,肯德基将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在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开展修复超过100万平方米的草原植被,作为一项普及生态保护认知、推广环保行为的公益性活动,同时肯德基还与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向公众发起关注草原生态保护的倡议。该项目也是第一个由企业捐资开展的草原生态修复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

  • 一场42.195公里的趣味春意 肯德基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牵手童跑

    作为立足中国的餐饮品牌,继北马、上马、厦马之后,肯德基再次与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强强联手。

  • 肯德基推出限量版“炸鸡”香味木柴 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在国外,过圣诞节的时候大家经常会点燃柴火取暖,营造节日氛围。记者了解到,KFC和Enviro-Log联名推出的这款炸鸡香味的木柴KFC 11 Herbs & Spices Firelog,售价只要18.99美元。

  • 女子常在肯德基过夜 两月后被发现怀孕

    往西30米是千岛湖鱼味馆,南边隔马路就是千岛湖大厦,街市灯火通明,人来车往,这里正是千岛湖镇最中心的位置。我在前台点了吃的,看女子对面两人离开,我过去坐在她斜对面,放下背包,装着漫不经心,玩手机等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