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重庆武警战士40度高温下锤炼特战“尖刀”

2020年08月08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重庆武警战士40度高温下锤炼特战“尖刀”

  图为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抓绳上训练。 邹毅 摄

  图为特战队员正在小组战术训练。 邹毅 摄

  图为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极限体能训练。 邹毅 摄

  图为特战队员正在对独立房发起突击。 邹毅 摄

  图为特战队员正在利用休息间隙抓紧调整状态。 邹毅 摄

  图为狙击手占领制高点。 邹毅 摄

  图为特战队员正在对楼梯进行搜索。 邹毅 摄

  近日,“火炉”重庆持续高温,屡次突破40℃大关。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以高温天气为契机,开展夏季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部队官兵在极端天候下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练兵场上,小组战术、极限体能等20余项课目的强化训练火热开展,特战队员们坚持从实战出发,不断在高温酷暑中磨炼顽强意志、在恶劣环境下提升反恐作战能力水平。面对如同“烤炉”的训练场,特战队员们坚持全员全装训练,在高温酷暑中进一步摔打锤炼特战队员的打赢本领。

文章关键词:特战 队员 高温天气 高温酷暑 反恐作战 体能训练 实战出发 训练场 战术训练 狙击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守在帕米尔高原的退伍老兵泪别军营

    伴随着驼铃声,敬礼、握手、拥抱,2020年8月29日,驻守在帕米尔高原的武警新疆总队某特战支队退伍老兵含泪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告别熟悉的营房,踏上新的征程。伴随着驼铃声,敬礼、握手、拥抱,2020年8月29日,驻守在帕米尔高原的武警新疆总队某特战支队退伍老兵含泪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告别熟悉的营房,踏上新的征程。

  • 微视频丨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特战队员进行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

    日前,在亚丁湾某海域,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特战队员在太原舰进行了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当天,经过两天的航行,编队荆州舰将马耳他籍货船“瓦列迪斯洛·奥尔坎”号、巴拿马籍油料化学品船“姜豹”号安全护送至亚丁湾某海域。

  • 强军精武河南兵丨看河南女兵,如何成为“陆军枪王”

    一名女子,巾帼不让须眉,不爱红装爱武装,毅然参军报国;一名新兵,在入伍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先后斩获“南枪王”、陆军“狙击枪王”、“十大南疆先锋”、南部战区陆军十大强军标兵等荣誉。今天我们来认识一名来自河南南阳的特战女兵:白莎。

  • 致敬!人民子弟兵!

    7月13日,第71集团军某旅官兵在江西省彭泽县芙蓉墩镇沿江大道东埂封堵管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在防汛抗洪前线,在祖国的边防线,在强军兴军的训练场上……哪里有人民的需要,哪里就有子弟兵的身影。

  • 太暖心!为了让特战队员大胆地牵女朋友的手,她们寄来了这些…

    前不久,武警海南总队某部 特战队员田添鸿 而走红网络 原因在这里↓点击观看视频 广大网友在心疼之余 挑战极限的特战队员致以敬意 并评论留言 

  • 24小时连轴转43天,“检验特战队”检测核酸标本1.5万余份

    每天全副武装,在微观世界里与病毒“交手”,搜寻、侦察、确认、擒获病原……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检验科分子生物实验室,有一支14名医师组成的“特战队” 。武汉市中心医院检验科主任卢忠心介绍,实验室是“主战场”,承担来自发热门诊、住院患者和隔离点的标本检测,高峰时期一天要检测900多份核酸样本。

  • 【战疫最前线】24小时集结11人“特战队” 他们是驰援武汉的“逆行者”

    2020年春节,因为武汉疫情而变得特殊,北京许多医院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为了保障特殊时期的接诊需求,许多本来在家休息的医护人员主动向医院申请,提前回到了工作岗位。

  • 男子劫持3名成人5名儿童 武警出动

    1月20日,记者从武警河南省总队获悉,武警河南省总队濮阳支队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1月19日,一男子在濮阳市濮阳县某小区内劫持8名人质,武警河南省总队濮阳支队接警后迅速赶往处置。

  • 西宁路面塌陷 退伍军人在爆炸中负伤救出3人

    2013年1月,曹家堡机场发生暴力袭警事件,他带领特战排,靠前指挥、果断处置、迅速将罪犯抓获。2016年8月,海东市互助县加定镇下河村暴发泥石流灾情,他带领救援小分队,迅速奔赴一线展开救援,转移被困群众69名。

  • 亚丁湾随船护卫4天3夜!中国海军的保护太暖了

    据了解,第33批护航编队自执行护航任务以来,已安全护送23批40艘中外船舶,有力维护了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航行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