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助力中原经济发展,中智科博河南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0年08月09日09:25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为推动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做中国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发展的助力者, 8月7日,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在郑州揭牌成立。

  当天上午,省市相关单位领导,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黄永刚、副院长、高级研究员李泰、多家商协会会长及省内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揭牌仪式。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黄永刚对河南分院的成立和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简称“中智科博”),成立于2014年,是由国内经济领域内50位博士学者共同发起创立,植根于中国的区域经济和产业经济的研究机构。该机构一直聚焦于区域经济和产业经济领域,致力于为政府、园区、企业所提供产业研究、产业规划、区域开发、产业布局、空间规划、产业招商、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落地运营、产业资本设计、产业大数据平台搭建、国家申报资金申报、高新区、开发区升级等解决方案。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执行院长路志丙表示,有总院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产经智库优势和政策扶持,中智科博河南研究院将致力于为各级政府与企业提供产业升级、可持续循环发展、产投融合、招商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下一步将主动与政府部门结合,开展产业经济论坛、产业咨询等活动,努力打造具有新高度,新机智、新空间、新引擎的全产业链服务机构!(海风)

文章关键词:中智 经济发展 助力 研究院院长 区域经济 空间规划 区域开发 数据平台 产业经济 招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挂起锄头唱大戏 农家院里办剧场

    长期坚持推进文化志愿者活动,让河南乡村孕育了一大批文艺种子。“寻找村宝”活动中,河南省文旅厅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的作用,崔明军也和妻子朱玲芝一起到省城参加相关培训。

  • 战疫情稳就业 多家央企携手举办线上专项招聘活动

    记者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中智)获悉,中智联合全国各地高校和各中央企业,举办的“才聚央企服务就业,中智战‘疫’招聘季”线上专项招聘活动近日启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