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情稳就业 多家央企携手举办线上专项招聘活动

2020年03月04日21:1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王希)记者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中智)获悉,中智联合全国各地高校和各中央企业,举办的“才聚央企服务就业,中智战‘疫’招聘季”线上专项招聘活动近日启动。

  据了解,目前已有数十家中央企业通过此次专项招聘活动,发布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需求。求职者可以通过中智招聘网站(zhaopin.ciic.com.cn)、“智领中国”微信公众号浏览相关信息。

  除了信息发布外,此次活动还提供“简历收集—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在线测评—录用公告发布—电子签约”等全流程线上招聘服务,使企业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用工、求职需求。

  就业稳,则大局稳。中智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中智作为以人力资源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将继续精准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持续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线上招聘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招聘网站 中智 疫情防控 中央企业 求职者 笔试 就业政策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招聘网站里的情色陷阱:招助理实为“拉皮条”

    新京报记者暗访发现,多家公司涉嫌情色招聘——既有专门为“客户”物色女子的“中介”,也有亲自在别墅里面试,并对应聘者动手动脚的老板,甚至有公司名为招聘助理实为替“客户”寻找性伴侣。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经济:失业数据意外激增 招聘形势继续恶化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89.8万人,大大高于市场预期,达到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图)增至89.8万人,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图)仍高达1002万人 

  • 【幸福东北】大连高新区: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9月24日上午,在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中心的服务大厅里,很多高校毕业生正拿着相关资料在办理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孝媛 摄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连高新区的企业经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也面临严峻挑战。

  • 超56万个岗位 全国民企招聘月活动第二期正式开始!

    (孟植良)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推出第二期行业专场,本期行业专场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展开,将有74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超56万个。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进入主会场页面,也可登录各地公共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 超56万个岗位 全国民企招聘月活动第二期正式开始!

    (孟植良)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推出第二期行业专场,本期行业专场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展开,将有74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超56万个。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进入主会场页面,也可登录各地公共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 云招聘,就业服务“不打烊”

    联合5家社会招聘网站举办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联合网络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上线一周就已累计发布200多万个校园招聘岗位信息。在李君看来,这种空中宣讲会更加节约时间,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可以继续浏览其他招聘信息,“可谓一举两得。

  • 云签约云招标云生产云销售云招聘云培训…中央企业开启“云模式” !

    新冠肺炎病毒被称为格外“狡猾”的病毒,在侵害被感染者健康的同时,又以其隐蔽善变制造恐慌,冲击经济社会的正常秩序。中国兵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首个远程分散评标项目——“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线采购项目”2月25日上午9时30分准时在线开标、评标。

  • @高校毕业生,就业攻略请查收!愿你在春暖花开后喜提offer

    (tips:“求职期望”是必填项,填完才能投递简历哦~)  第三步:完善简历后,进入“24365校园招聘服务”的活动首页。你可以选择分会场,进入五家招聘网站,完善该平台的简历内容并投递;也可以选择进入主会场,直接投递刚刚完善的简历。

  • 教育部:今起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不见面也可签约认定

    在今天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表示,今年教育部已与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举办了12场网上大型招聘活动,最近还将举办18场。从今天起,教育部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

  • 男子应聘货车司机不成 还倒贴380元工作服费

    5月28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陪同林宁来到上述公司的办公地点,位于郑州市升龙城二七中心A座。”  赵经理也向河南商报记者表示,这380元钱虽然没有开收据、发票,但公司收了这个钱,就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