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19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发布 河南9家企业上榜

2020年08月09日13:49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郭海方)我省既是普货物流大省,也是冷链物流大省。记者8月8日从漯河市获悉,8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全球食品冷链峰会公布了2019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我省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上榜,数量在全国各省份中排名第三。

  据介绍,我省入选2019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的9家企业分别是: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大用运通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大象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市顺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淇县永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郑州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大成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市恩远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市翔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是目前体现我国冷链物流企业市场竞争力以及整个冷链物流市场活力的最权威榜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发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河南上榜的9家企业,属于漯河市的达6家。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成路说,这也是漯河市连续两年分别有6家冷链物流企业入选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

  数据显示,7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8%,高于去年同期1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9个百分点。

文章关键词:冷链物流 物流有限公司 物流配送 我省 企业入选 上榜 翔通 第十二届 运输有限 景气指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停课!国内一地关停全部娱乐场所!

    12月8日0时至6时,四川省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勐[měng]腊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勐腊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 对口帮扶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中山市与大关县合作共建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区、农产品冷链加工物流基地和筇竹(扶贫)产业示范园,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农产品加工特色园,农产品的附加值得到大大提升。中山对昭通的帮扶,将山区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鲜活实践。

  • 造血扶贫生动力 不负青山不负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的大布局,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

  • 河南修武县打造特色美学生活方式 驱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2日上午, 老杨为600余名河南省修武县领导干部,做题为《以高质量“美学经济”引领修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农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修武通过乡村建设+推进农业产业链现代化的双抓手,以乡村美学为引领,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 美媒:韦氏将“大流行”定为2020年年度词汇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据美联社纽约11月30日报道,美国韦氏出版公司当地时间周一将“pandemic”(大流行)定为2020年年度词汇。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11月30日,行人、车辆在英国伦敦点亮彩灯的摄政街上通行。

  • 农业农村发展动力强劲

    展会期间,农业农村部发布的《2020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水平达36.0%,较上年提升3个百分点,农业生产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部今年启动实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工程,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改善农产品品质。

  • 中国-东盟博览会 河南签下贸易大单

    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期间,11月28日上午,我省在广西举办豫桂东盟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合作洽谈会。 未来,河南将进一步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重点在扩大贸易合作、推进投资合作、强化物流合作、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四个领域深化与东盟和广西的合作。

  • 四川通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省市场监管局:截至目前,流入省内的涉疫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根据流向追溯,相关食品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截至目前,流入省内的涉疫冷链食品密切接触人员、环境、车辆、货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交通运输部采取这些举措防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

    近日,多地通报在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或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是当前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进口冷链食品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