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站整体换装“铁路蓝”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2020年08月10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何彬 王榆淞 文/图)8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铁路郑州站获悉,即日起,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各岗位职工整体“换装”,时隔3年,“铁路蓝”重新回归,郑州站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神采奕奕的铁哥铁姐们将用笑脸服务八方旅客。

据郑州东站值班站长介绍,此次更换的为19式铁路制服,新改良后的“铁路蓝”制服更加沉稳,整体上颜色略微加深,搭配了新的铁路标志标牌,领带红底配上银白色线条更显大气、干练、庄重,服装样式和色调符合职业装的发展潮流,凸显了铁路行业特色。

由于“铁路蓝”制服更加显眼、易辨认,换装后的铁路工作人员在旅客需要帮助的情况下,更易在人群中被找寻,郑州站职工也将用更加专业、热情、优质的服务,给旅客朋友们带来更美好的视觉感官和出行体验。

提起这次换装,郑州东站青工徐悦说道:“新的制服,新的起点,穿上这身“铁路蓝”,就代表铁路职工的形象与气质,我将站好自己的岗位,不管路服怎样换怎样变,永远不变的是我的服务,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用真心服务换取旅客满意笑容,才不愧于我这身‘铁路蓝’。”

文章关键词:郑州站 换装 旅客 保驾护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11月17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人民网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组委会协办的2020“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 应对国庆中秋长假客流高峰 郑州站增加25对临客!

    郑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29万人次,其中高峰日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将达25万人次,其中郑州东站预计发送12.0万人次,郑州车站预计发送8.0万人次。为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郑州站在图定列车全部恢复开行的基础上,计划增开28对临客列车,具体车次如下:

  • 国庆中秋长假郑州站增加28对临客 应对高峰客流

    9月25日,记者从郑州站获悉,2020年国庆假期运输自9月28日至10月8日,共11天。郑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29万人次,其中高峰日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将达25万人次,其中郑州东站预计发送12.0万人次,郑州车站预计发送8.0万人次。为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郑州站在图定列车全部恢复开行的基础上,计划增开28对临客列车。

  • 郑州站暑运发送旅客超1959.5万人次 客流稳步回升助力经济恢复

    8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站获悉,为期62天的暑运落下帷幕,郑州车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241趟,郑州东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88趟,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旅客出行需求。

  • “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首场郑州站正式启动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脱贫攻坚战眼下已进入冲刺阶段,一定要一鼓作气打好打赢收官之战。8月16日下午,“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系列活动之“脱贫攻坚进行时: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首场郑州站在河南昇阳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