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致电祝贺卢卡申科当选白俄罗斯总统

2020年08月10日16:2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致电卢卡申科,祝贺他再次当选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在卢卡申科再次当选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卢卡申科总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我高度重视中白关系发展,愿同卢卡申科总统携手努力,共同推进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拓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新局面,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创造新福祉。

文章关键词:卢卡申科 总统 习近平 当选 祝贺 白俄罗斯共和国 互利合作 新局面 国家主席 国人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11日晚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通电话。卢卡申科表示,中方一贯尊重白方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为白方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分享了宝贵经验,对白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白方对此深表感谢。

  • 习近平就白俄罗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15日致电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就近期白俄罗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白俄罗斯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习近平在慰问电中指出,这次疫情发生后,中白两国相互支持和帮助,体现了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真挚情谊。

  • 习近平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比什凯克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6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比什凯克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卢卡申科表示,白中是全面战略伙伴,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始终相互支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