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丨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出的“中国邀请函”

2020年08月12日16:15  来源:央视网

5034

  联播+8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青年日。

  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习近平主席曾说:“全球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人类就有希望,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今天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呼唤青年肩负起重任。

  在外交场合发言、给留学生们回信、向青年论坛致贺信……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多次真诚邀请世界各国青年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这个属于所有青年的日子里,央视网《联播+》与您一起温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世界青年 青年论坛 人类命运 联播+ 强大力量 外交 崇高事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 | 习近平这样鼓励青年成就出彩人生

    青年朝气蓬勃,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青春富有梦想,在拼搏奋斗中绽放光芒。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青年们“立志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的境界,学到真本领,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人生”。

  • 来自联合国的vlog|青年人,我们必须携手应对危机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青年表现出的责任感和行动力得到很多国家民众赞誉,更得到国际组织的认可。近日,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贾亚特玛·维克拉玛纳亚克在联合国官方微博用vlog向中国青年致以问候,并呼吁中国青年和世界青年通力应对疫情危机,携手共克全球时艰。

  • 河南选手杨文杰摘得2019年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金牌

    赵婉羽现年18岁,2017年进入焦作市林瑶三六九健身运动学校专业健身教练进行学习和训练,近两年,先后获得过全国健身锦标赛女子体育模特冠军、全国公开赛女子比基尼冠军、全国公开赛女子体育模特冠军等多项冠军。

  • 点赞!中国第一个健身先生世界冠军是咱河南人!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获悉,在24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结束的2019年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女子健身模特世界杯上,身披中国队“战袍”的一男一女两位河南老乡杨文杰和赵婉羽发挥出色,勇夺一金一银。

  • 有梦想,就有未来——写在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闭幕之际

    有梦想,就有未来——写在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闭幕之际 ”作为从峰会举办地温州走出去的青年科学家,美国普渡大学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统藏想到最多的是协作和交流。

  • 习近平向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10月26日,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浙江温州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 胸有万水千山 心有世界青年

    ”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奈尔斯高中学生,勉励同学们为增进中美人民友谊作出贡献。早在2015年,习近平参观美国塔科马市林肯中学便寄语青年,希望你们亲自去看看千百年中国社会图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