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选手杨文杰摘得2019年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金牌

2019年11月26日08:54  来源:河南航空港卫视

5034

  

杨文杰(中)获得冠军

  11月24日,2019年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女子健身模特世界杯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结束,共有来自36个国家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河南籍选手杨文杰力压去年波兰世锦赛冠军,获得健身先生16-23年龄组金牌,这是中国在此次赛事中获得的唯一金牌,也中国健身史上第一个健身先生世界冠军,创造了中国参加了世青赛的记录。

  赵婉羽(左三)获得亚军

  在同时进行的2019年女子健身模特世界杯比赛中,河南省赵婉羽获得身高166CM以上组银牌,也创造了中国女子体育模特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杨文杰和赵婉羽均来自河南焦作,杨文杰现年22岁,2016年开始在焦作市林瑶369健身运动学校进行专业健身教练学习和训练,2017年首次获得全国健身先生冠军。此后,先后获得全国赛健身先生冠军、全国公开赛健体全场冠军,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健身先生冠军、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青年健体全场无级别冠军等多项冠军。

  赵婉羽现年18岁,2017年进入焦作市林瑶三六九健身运动学校专业健身教练进行学习和训练,近两年,先后获得过全国健身锦标赛女子体育模特冠军、全国公开赛女子比基尼冠军、全国公开赛女子体育模特冠军等多项冠军。

文章关键词:金牌 公开赛女子 选手 锦标赛女子 世界青年 健美锦标赛 世界冠军 健身运动 健身教练 2019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