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洛阳:向阳花开醉游人

2020年08月13日08:39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11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拍摄的向阳花海。

  日前,白鹤镇千亩向阳花进入盛花期,金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留影。新华网发(贾方文 摄)

  8月11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拍摄的向阳花海。

  8月1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的向阳花海中留影。

  8月1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的向阳花海中留影。

  8月1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的向阳花海中留影。

文章关键词:白鹤镇 花海 8月 游客 醉游人 孟津县 留影 赏花 花期 拍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建设启动 贯通后提高长三角地区天然气保供能力

    国家重大能源项目——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建设今天(28日)在江苏南通海门正式启动,南段贯通后将有效提高长三角地区天然气的保供能力。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是我国目前口径最大、压力最高的长距离天然气输送管道,全长5111公里,按照北、中、南三段分期建设。

  • 横跨黄河连通济洛

    日前,在位于孟津县白鹤镇曙光村的济源至洛阳高速公路黄河大桥桥梁合龙施工正在加紧进行。济洛高速公路南起孟津县麻屯镇西侧宁洛高速与连霍高速交会处,向北跨越黄河至济源市境内,全长42公里,计划今年年底通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