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横跨黄河连通济洛

2020年06月03日08:41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日前,在位于孟津县白鹤镇曙光村的济源至洛阳高速公路黄河大桥桥梁合龙施工正在加紧进行。济洛高速公路南起孟津县麻屯镇西侧宁洛高速与连霍高速交会处,向北跨越黄河至济源市境内,全长42公里,计划今年年底通车。梅占国郑战波摄

文章关键词:孟津县 黄河大桥 高速公路 白鹤镇 通车 合龙施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洛阳:向阳花开醉游人

    日前,白鹤镇千亩向阳花进入盛花期,金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留影。新华网发(贾方文 摄)  8月11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拍摄的向阳花海。8月1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的向阳花海中留影。

  • 快讯!王国生到孟津县调研沟域经济发展

    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提高产业组织化程度,探索完善稳定利益联结机制,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共享发展成果。在黄河孟津会盟湿地,王国生查看流域生态修复情况,指出要扛实流域治理责任,推进流域源头治理,努力把黄河建成岸绿景美惠民的幸福河。

  • 河洛大地春耕忙

    3月5日,河南省伊川县白元镇常峪堡村,村民们正在为土地“敷面膜”,为近期移栽辣椒苗做准备。连日来,在洛阳市孟津县、伊川县、洛宁县、汝阳县的田间地头,到处是农民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在给小麦喷洒农药,有的在育红薯苗,河洛大地,一派春耕繁忙景象。

  • 女子雨夜驾车撞坏护栏 随后的举动令人无语

    事故中队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以及调取事发地监控视频,沿车辆走向一路排查,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行车轨迹。明明主动报警便可解决的事情,驾驶员邓某偏偏选择了逃逸,她将赔偿护栏损失,被罚款,还要被拘留。

  • 洛阳孟津:瞰丰收

    这是9月23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会盟镇的农田。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

  • 洛阳孟津:瞰丰收

    这是9月23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会盟镇的农田。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

  • 高水旺巧手匠心“复活”唐三彩传统烧制技艺

    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南石山村的生产车间,高水旺在整理二次烧制后的唐三彩人物(7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李安摄  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南石山村的生产车间,高水旺在对唐三彩泥胎进行雕刻装饰(7月23日摄)。

  • 机械巧手赛织女

    7月16日,在位于孟津县华阳产业集聚区的洛阳白马集团纺织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的生产车间里,数百台现代先进纺织机械高速运转着,工人却寥寥无几。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先后引进世界先进的自动智能落纱机、穿筘机等替代人工作业,尤其是从瑞士引进的自动穿筘机,每分钟可精准穿筘纱线140多根,工作效率是传统人工穿筘方式的8.6倍,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

  • 商人出狱后成省政协委员 被追逃时仍为县政协常委

    余小平任上饶市委书记期间,黄春发开发的“中国江南商贸城”项目。新京报记者 卢通 摄  黄春发的厦门合一集团与孟津县政府2013年签订的补充协议,被骗的合作方童国雄方面称至2018年才知晓有这份协议。

  • “河洛江南”插秧忙

    6月16日,在孟津县会盟镇的黄河滩区,农民们正忙着插秧苗。该镇因黄河穿境,在黄河滩区形成了洛阳地区最大的稻米生产区,赢得了“河洛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今年该镇水稻种植面积15200亩。郑占波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