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一小区一车辆深夜遭恶意损坏,车牌被拧轮胎全报废

2020年08月13日09:38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见习记者 张莉 实习记者 雷龙飞/文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近日,洛阳市军安小区业主王先生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爆料称,自己的爱车在小区内被人恶意损坏,不仅车牌被拧,就连轮胎也被扎了多个大洞。目前,王先生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王先生向记者回忆,事情发生在8月7日晚上,他将自己的本田锋范车停放在小区内楼下,后来发现4个轮胎均已报废,其中一个轮胎上有8个大洞,车辆堂而皇之被破坏,这让他气愤不已。

  “小区物业为阻挠我们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把我的车给扎了,四个轮胎全部扎报废,8号早上有邻居告诉我,这是是保安干的,扎了之后是往大门口去的,并请求我不要暴露他的身份,怕物业报复。”王先生向记者透漏,小区经常发生类似事件,他怀疑此事可能是小区物业所为,因为小区保安曾扎破过其他业主的电动车。

  随后,记者又向军安小区物业求证此事,物业经理吕女士做出回应,她称王先生轮胎损坏一事,物业并不清楚,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物业方也会积极配合调查,等待处理结果。吕经理还表示,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属于好事,物业一方也是非常支持。

  为了解目前案件进展情况,记者向洛阳市涧西区长春路派出所询问此事,处理该案的刘警官表示需向宣传科了解此事,但记者多次拨打宣传科电话并未成功接通。王先生告诉记者,犯罪指纹已经录取,但指纹库没有相应指纹,近几日会请物业人员配合调查,调查是否存在相应指纹。关于此事后续,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轮胎 小区物业 此事 车牌 小区保安 小区业主 车辆 报废 猛犸 军安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更多机器人“上岗”了,会影响就业吗?

    近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莫荣研究团队发布的一项研究成果认为,目前人工智能对我国就业影响总体有限。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看来,国内制造业自动化替代岗位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 更多机器人上岗会影响就业吗

    近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莫荣研究团队发布的一项研究成果认为,目前人工智能对我国就业影响总体有限。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看来,国内制造业自动化替代岗位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 人工智能作用凸显——更多机器人上岗会影响就业吗

    从短期看,人工智能对就业总量影响相对温和,结构影响重于数量影响,但就业结构性矛盾处于上升通道,潜在的技术性失业风险在增加。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看来,国内制造业自动化替代岗位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 开放的河南“朋友圈”越来越大

    焦作市商务局局长李坤承说,本届进博会,焦作115家企业参会,有助于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寻觅商机、寻求国际合作。”  嘉吉公司的展台前,无糖新式茶饮、风味糖浆、淀粉糖、健康植物油,还有现场烹饪的牛排、烘焙食品,一系列首发新品及创新展品琳琅满目。

  • 进博会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写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

    连日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一派忙碌景象,各个展馆的搭建和布置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短短一年,从参展商变成投资商,这是进博会的吸引力,这场盛会正成为吸引国际商品和要素资源的巨大引力场。

  • 女子行车途中右后轮没气,民警跪地帮忙更换

    2020年10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郑女士带着一面内容为“民无小事施援手,警有大爱暖绿城”的锦旗来到郑州市交警六大队驻地,声称要把这面锦旗送给两名交警同志。听完了郑女士的讲述,大队内勤找来了给郑女士换轮胎的两名交警,他们是交警六大队五中队辅警张红斌、刘玉凯。

  • 幼儿园让孩子带废弃轮胎上学?已叫停!

    “幼儿园要求孩子带汽车废弃轮胎来上课,合理吗?”近日,市民柳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洪山区海丽达南湖山庄幼儿园通知大班家长带废弃汽车轮胎到幼儿园。记者采访了解到,因不少家长有异议,目前,该通知已被叫停。

  • 公交车后轮压住老人左腿 洛阳消防员横躺车底用千斤顶撑顶营救

    9月13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与九都交叉口一公交车站牌处,一名老人左腿被公交车后轮压住,伤情严重,情况十分紧急。救援立即展开,两名消防员携带两个千斤顶深入公交车底盘下,对准后桥不停的操作千斤顶杆,一名指战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后轮胎部位进行紧张的撑顶。

  • 北美观察丨特朗普呼吁抵制固特异轮胎 指责其“玩弄政治”

    当地时间8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指责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GT.O) “玩政治游戏”,因为该公司禁止员工头戴写有MAGA字样的帽子。△路透社报道,面对特朗普的指责,固特异公司很快表示,员工可以穿着支持警察执法的衣物 

  • 6座面包车竟塞15人,超员上路“驶”不得

    8月10日,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老黄河公路大桥执法服务站执勤时,一辆棕色面包车行驶缓慢,仔细一看,这辆车重心低、轮胎瘪、行驶吃力、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超员使轮胎长期超负荷运行,胎内气压和温度均比较高,与地面附着性能下降,非常容易发生爆胎等事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