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云南迪庆:葡萄成群众脱贫增收重要产业

2020年08月13日10:43  来源:新华社

5034

近年来,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通过发展葡萄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记者:杨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素材来源:迪庆州广播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葡萄 群众增收 产业 云南 致富 迪庆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向总书记报告丨金鞍跃马好扬鞭

    62岁的马鞍山村村民郑林最近有件大喜事儿,他被党组织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了。刘叶阳和扶贫工作队推动马鞍山村成立了山葡萄合作社,到农户家中宣传讲解,联系专家更新山葡萄品种。

  • 法国姑娘逐梦中国西北:我想把宁夏葡萄酒推广到全世界

    “在宁夏,我喝到了最喜欢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单宁细腻、口感绝佳,我想把这里的葡萄酒推广到全世界。”  西鸽酒庄庄主张言志是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院毕业的专业酿酒师,致力于在贺兰山东麓产区“酿一瓶宁夏风土的好葡萄酒”,相信“葡萄酒会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 贺兰山东麓,紫色的梦想正在怒放

    在贺兰山东麓紫色的梦想正在怒放,散发着醇香,芬芳四溢。

  • “我会向朋友推荐这里的葡萄酒”——外国记者宁夏寻酒记

    受邀前来参加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外国记者正在采访西鸽酒庄国际事务总监陈仙妮。受邀前来参加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外国记者正在位于银川市闽宁镇的红酒一条街品尝宁夏产区葡萄酒。

  • 中国制造特斯拉将首次出口欧洲

    10月26日拍摄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中国制造整车出口欧洲仪式现场。当日,全球知名汽车企业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del 3将于10月27日首次出口欧洲,首批7000辆汽车将在11月底抵达欧洲,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等国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