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在西藏Vlog丨旺求的“足球梦”在这里实现!

2020年08月13日10:44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5034

  彩渠塘村位于西藏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镇,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这里的150户683名村民来自那曲、阿里的高海拔地区,普桑旺求就是和家人从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的那曲市尼玛县搬迁到彩渠塘村的。

  对普桑旺求来说,这里是他“足球梦”的起点,而对于搬迁至此的群众们来说,衣食住行和医疗有了保障,手工加工合作社增加了收入,另外,依靠羊八井地热温泉旅游产业还能获得入股分红。彩渠塘村也是他们幸福生活的新起点。

  记者:李桢宇 李贺 黄河 张惠慧 邱丽芳 旦增尼玛曲珠

  编辑:季晓庄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足球梦 Vlog 普桑 塘村 西藏拉萨市 那曲 羊八井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喜讯】踢球不愁没场地!安阳将修缮改造和新建足球场地210块!

    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已改造、新建社会足球场地17块,到2020年10月底前,需再改造、新建社会足球场地64块,其中林州市15块、安阳县9块、汤阴县7块、内黄县13块、文峰区5块、北关区6块、殷都区4块、龙安区5块。

  • 苏宁狮斗足球迎来城市赛,千余名队员火热开踢

    同样精彩绝伦的,还有苏宁狮斗5V5足球赛,2019狮斗于5月11日拉开帷幕,首批6个城市同时开战(北京、上海、贵阳、海口、长沙、乌市),足球江湖又将风起云涌。本届狮斗足球赛主要是为了回馈球迷,让更多球迷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的激情,降低报名门槛,全民参与,实现足球全民嘉年华。

  • 微视频《梦想不打烊》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将在北京举行 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微视频 为你讲述相隔万里的追梦故事  有时差的世界 

  • 【我是一颗石榴籽】广东“足球援疆”点燃喀什少年足球梦

    目前,疏附县三中、明德小学、萨依巴格乡中心小学已成为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疏附县10所中学、12所小学纳入足球集训体系,500多名各民族青少年常年得到专业足球培训。2018年7月,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组织了一支24人的喀什少年足球队,前往广东省开展17天的比赛交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