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身体不适诊所里买药丸!回家后一个细节发现玄机!

2020年08月14日07:52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前几日

河南的王先生感觉到身体不适 

就在家附近的诊所

买了一些中药丸

虽然价格有点贵

但王先生觉得好歹也是医生特制的

就没有犹豫付账回了家

可是回家后

一个小细节让他心生疑惑

     

到底是什么玄机?

戳视频直接观看

原来王先生在药袋儿里发现了

一个空的包装袋

而袋子的名字上写着“栀子金花丸”

二者有什么联系呢?

王先生通过对比发现

两款药无论从外观还是气味上

几乎看不出什么差别?

但是栀子金花丸药店只卖7.8元!

而他买的是389元!

价格高了近50倍!

到底王先生的猜测有没有依据

二者是不是一种药

价格为何相差这么多?

大夫会如何解释呢?

这位常大夫得知王先生的来意

先是将塑料袋揉到手里

随后解释是工作人员生病了

吃药后不小心误放了空袋儿

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工作人员的微表情

对于常大夫的解释

王先生怒斥:你能不能不要再狡辩?

同时常大夫一直要求私下协商解决

最终 这位常大夫承认了

自己的卖的药和栀子金花丸就是一种药

给王先生道歉并进行了退款!

到底常大夫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始终没有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

随即小莉将此事反映到相关部门

此事您怎么看待

欢迎留言区和小莉互动

文章关键词:大夫 诊所 身体不适 栀子金花丸 男子 医生 视频 中药丸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对面丨“有时炸弹落到手术室防空洞 伤员大夫全没了”

    当天,经过一个多小时不懈的努力,吴晓岚终于为那位患有破伤风的战士取来药品,实施了救治。2013年, 82岁的吴晓岚与86岁的丈夫作为志愿军老兵代表受邀赴韩国,迎接战友的遗骸回家。

  • 援疆故事

    来自黑龙江的吴艳彬大夫曾是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放射科的副主任,10年前,执着的她说服了家里的老人,瞒着在国外求学的儿子,加入了全国第七批、黑龙江省第一批援疆队伍。本是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吴艳彬没想到这一待就是10年,以至于留在新疆,扎根在富蕴县人民医院 

  •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生命至上 勇于担当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是我国呼吸疾病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他在“非典”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了巨大贡献。疫情期间,何时摘口罩、如何安全复工复产……战“疫”的每一步,大家都习惯听听钟南山的意见。

  • 海岛抗疫中的三张“洋”笑脸

    疫情发生以来,全大卫、劳拉、沈义扬三个老外的故事,在海南岛广为传播,他们的笑脸一直印记在大家的脑海里。与大卫捐助物资抗疫不同,爱笑的南非籍英语教师劳拉·荷兰通过精神上的鼓舞,为海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贡献。

  • 直面疫情,需要提高心理“抗挫力”

    家人觉得她只是感冒,一直劝她去医院就诊,好对症下药,可她就是不肯,“我又没有防护服,去医院看病万一被感染了怎么办。“疫情期间,人们处在应激状态,会出现恐慌、担心、焦虑、多疑、愤怒、激惹、冲动等常见的心理反应。

  • 女子疯狂摇头四个月停不下来!大夫一道“数学题”道破玄机!

    前一段时间,小莉帮忙关注了一位河南的王大姐,在她身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疯狂摇头停不下来。

  • 城乡协同让村里人过上城市小康生活

    6月12日,80岁的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儒林村村民罗汉滋来到村卫生站,挂号、看病、拿药,整个过程只花了一元钱。为解决农民看病贵问题,早在2008年5月1日,花都区就开展“一元看病”试点工作,村民在村卫生站看病,只收一元挂号费,药品及诊疗费全免。

  • 母亲突发癌症却无法申领互助金 相互宝会员需注意

    李先生:我母亲去年加入了支付宝的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然后在今年4月份确诊了子宫内膜癌,当时我就向相互宝申请了互助金,相互宝给拒绝了。随后,记者拨打了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公众与客服沟通部经理 沈云芳的电话,询问相互宝拒绝提供互助金的理由。

  • 用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

    当疫情猝不及防地袭来,中央发出“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指令,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抵达疫情的风暴眼——武汉。在武汉,穿着防护服在重症病房查房,每名患者要一一问诊,面对面交流。

  • 新华社西安6月7日电 题:消失的秦岭村

    到2000年,秦岭村共计10户45人陆续搬离,定居在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鄠邑区,汉中市城固县、西乡县,以及湖北省随州市等。陕西省扶贫部门数据显示,近十年,陕西已陆续易地扶贫搬迁90.87万户,共计316.09万人,全省贫困发生率由20%以上降至0.7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