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发现最美铁路再次出发!这次去哪里?

2020年08月14日13:28  来源:中国铁路

5034

  滔滔赣江水流淌着

  老区人民加快发展的期待

  深情红土地镌刻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

  矢志不渝,老区圆梦

  这是一条红色传承之路

  绿水青山,风景独好

  这是一条绿色生态之路

  科技创新,智能出行

  这是一条特色标杆之路

  互联互通,精准扶贫

  这是一条金色发展之路

  江右文脉,延续千年

  这是一条古色文化之路

  昌赣高铁

  自2019年12月26日

  开通运营以来

  犹如一条银色巨龙

  奔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长征路上

  书写着老区不老、希望无限的未来

  8月16日至20日

  让我们一起

  追寻红色初心发现最美铁路

  南昌铁路通达医疗口罩厂

  聆听铁路人的抗疫故事

  鹰潭工务机械段向塘长轨基地

  探秘长轨是如何炼成的

  万安鲜花产业园

  因“铁”脱贫、由“路”致富

  兴国西站(兴国将军园)

  聆听昌赣高铁给兴国县带来的发展变化

  赣州西站

  赣南苏区再添一扇新大门

  赣深高铁龙南隧道

  近距离感受全线最长隧道

  昌赣高铁赣江特大桥

  国内首座时速350公里大跨度高速铁路斜拉桥

  赣州国际陆港

  揭开中欧班列货物装运和开行的神秘面纱

  于都站(长征第一渡)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忆初心

文章关键词:初心 长轨 口罩厂 南昌铁路 文脉 长隧道 特大桥 互联互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对共产党员的谆谆教导

    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张定宇为什么学医?背后竟有这样痛的经历……

    奔走在危重病人身边 疫情期间,张定宇带领同事 誓死捍卫有疫情“风暴眼”之称的 

  • 关于革命文化,习近平总书记这么说

    革命文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与改革中创造的,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 【每日一习话】风高浪急之时 我们更要把准方向

    习近平:我们都在同一艘船上。在今年多场多边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密集阐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张,回应时代之问,给出中国方案。“我们都在同一艘船上”,风高浪急之时,人类唯有团结合作、同舟共济,才能应对全球性风险挑战,才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 给力!我们的“十三五”

    我们不惧挑战 也不畏险阻 “十三五”,发展的脚步 有目共睹 听我数一数 出门不带钱包叫作移动支付 北斗卫星让你不再迷路 

  • 初心印记 | 24个字,蕴含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强大基因”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习近平总书记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前排右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前排左二)、张定宇(前排右一)、陈薇(前排左一)颁授勋章奖章。

  • 初心印记 | 文化产业:巨大的人才蓄水池

    昔日,这里是长沙最大的城中村,如今,它已蜕变成人才聚集的文创高地。9月17日下午,浏阳河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时指出:“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

  • 厉害了,我们的“十三五”

    我们不惧挑战 也不畏险阻 “十三五”,发展的脚步 有目共睹 听我数一数 出门不带钱包叫作移动支付 北斗卫星让你不再迷路 

  • 决胜2020丨心有所“薯”,甜蜜的事业

    2020年11月,记者来到陕西西乡白龙塘镇。这亲切而熟悉的味道,开启了我们寻访甜蜜事业的一天……

  • 初心印记|从千年莫高探寻信心之源

    2019年8月19日下午,敦煌莫高窟,参观游览的群众激动地欢呼起来,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  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历史文化遗产不仅生动述说着过去,也深刻影响着当下和未来;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