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小姐姐“凶神恶煞”呵斥陌生小男孩,网友却纷纷点赞

2020年08月14日15:02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每年暑假总会出现一些

  小朋友或青少年由于家长疏于管理

  在河湖边玩耍溺水的新闻

  最近几天

  一段小姐姐怒斥河边玩耍男孩的视频火了

  视频显示,在河南郑州

  三名男孩正在桥下的河边玩耍

  可以看出河水比较深

  上游还有湍急的水流

  如果不慎落水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时路过一名陌生小姐姐

  对河边玩耍男孩

  展开了“凶神恶煞”式劝说

  “嫩三(你们仨)给我回去啊!”

  “你们看水多深怕不怕淹死啊!”

  “都给我上来!都给我回家!”

  最后,三名男孩终于回到岸上

  网友们对小姐姐的行为

  也都表示了理解

  “如果是我的娃

  揍他们一顿我都感谢”

  “说最狠的话,做最暖的事”

  还是要提醒各位家长

文章关键词:家长 小男孩 网友 邮箱地址 视频显示 newmedia xxcb cn 权属 水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阳一教师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 官方通报

    据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事件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铁西区纪委监委30日发布通报称,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

  • 钱没少收内容却越来越少,线下培训服务悄然缩水

    从秋季学期以来,线下培训机构已纷纷复课。在中消协律师团成员、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斌看来,消费者与培训机构签订合同后,培训机构应按照合同约定的课时、师资、费用标准履行义务。

  • 滑雪、竞技、品美食……到崇礼感受冬奥热情与活力

    近年来,我国冰雪产业蓬勃发展,冰雪运动快速兴起,冬天去滑雪,已经成为不少人运动休闲的新时尚。上个雪季的末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雪季开始后,大家回到雪场感受冰雪项目的快乐。

  • “白鹭”天使——全国劳模朱文霞的一天

    迎着微凉的晨风,早上6点前,朱文霞到达乘务楼。很快,厦门航空收到了600多封乘务党员请战书,有力保障了百余班次的医疗团队航班、客舱载货航班、复工复产复学航班的正常运行。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