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一天,这些人,不能忘!

2020年08月15日14: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945年8月15日

  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

  国家危难之际

  他们毅然从军,浴血奋战

  他们是抗战历史的

  见证者、亲历者和记录者

  向抗战英雄致敬

  和平,来之不易

  铭记历史,告慰英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无条件投降 客户端 央视新闻 铭记历史 抗战历史 抗战英雄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一天,这些人,不能忘!

    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 国家危难之际 

  • 八一锐评:纪念胜利 捍卫和平

    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不仅扭转了近代中国抗击外来侵略屡战屡败的危局,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必须以史为鉴、警示未来,盘马弯弓、枕戈待旦,既要敢于筑“血肉长城”,更要善于筑“钢铁长城”,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强军兴军的时代重任,义无反顾地担当起捍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 75年过去,一种精神永存

    日本侵略者宣布无条件投降  1945年9月9日,中国战区的日本投降仪式在南京举行。当年延安人民召开庆祝抗日战争胜利群众大会的情景。身负重伤、不幸被捕 没有丝毫畏惧 东北抗日联军军长赵尚志 

  •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 | 拉贝,永远被铭记的国际友人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华民族迎来正义的胜利时刻。当时,有一位名叫约翰 拉贝的德国人,他用特殊的方式保护当地民众,并记录下日本侵略者的残暴行径。习近平主席曾多次提到这位国际友人,称赞他的人道精神和无畏义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