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

2020年08月16日15: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监制丨徐冰

  主编丨王兴栋

  编辑制图丨李婷婷

文章关键词:保护生态 发展生产力 习近平 李婷婷 王兴 主编 徐冰 编辑 制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网评:让长江经济带更绿更美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底,长江经济带优良水质比例达82.5%,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劣Ⅴ类比例为1.2%,优于全国平均水平2.8个百分点。习近平赴江苏南通考察长江生态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保护良好生态 铺就幸福小康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西藏努力将生态保护同民生改善相结合,形成共建良好生态、共享美好生活的良性循环长效机制。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派镇吞白村村民 加央次仁:我们每年都会把它保护起来,自然的美景,我们就每年都会种花、种桃树,种苹果。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保护良好生态 铺就幸福小康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西藏努力将生态保护同民生改善相结合,形成共建良好生态、共享美好生活的良性循环长效机制。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派镇吞白村村民 加央次仁:我们每年都会把它保护起来,自然的美景,我们就每年都会种花、种桃树,种苹果。

  • 初心印记 | 微视频:保护生态,生态也会回馈你

    【编者按】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以小切口表达大主题,推出《初心印记》网上理论传播融媒体系列作品,敬请关注。

  • 【脱贫攻坚万里行】 独龙族人爱上“甜蜜的事业”

    吃罢早餐,离开贡山县城,翻越连绵陡峻的高黎贡山,下午两点左右抵达大西南“原始秘境”——独龙江乡。”受珠海何伯团队指派、负责独龙江乡养蜂培训的技术员李文松说,独龙江一带曾长期与外界隔绝,蜜蜂是独有种群。

  • 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

    ”  如今,在神州大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已经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保障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扎实推进。

  • 【每日一习话】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

    习近平: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过程中,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是需要跨越的一道重要关口。这段话出自2019年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讲话。

  • 习近平: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

      监制丨徐冰  主编丨王兴栋  编辑制图丨李婷婷

  • 习近平: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习近平总书记看来,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只要勤劳肯干,守着绿水青山一定能收获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习近平希望乡亲们坚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在保护好生态前提下,积极发展多种经营,把生态效益更好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 新华社记者说|习近平“两山”理念改变中国

    习近平在这里提出 15年后 当习近平再次来到余村 美丽乡村在这里变成了现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