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沿黄河九省网络媒体联盟召开预备会议暨联盟总编辑联席会议

2020年08月17日08: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8月16日下午,沿黄河九省网络媒体联盟预备会议在青岛召开,九省省委网信办和联盟成员单位总编辑、副总编辑参加。

  会上大众报业集团社委会委员、半岛都市报社社长、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贠瑞虎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及“网·观九省,云·看黄河”活动。据介绍,本次大会邀请沿黄河九省主流网络媒体21家,中央级媒体8家,媒体负责人及采风记者共计41人。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沿黄河九省网络媒体《联盟章程》《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众报业集团社委会委员、半岛都市报社社长、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贠瑞虎为轮值主席,选举副主席2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每届任期一年。四川新闻网、山西新闻网等21家沿黄河九省主流媒体网站总编辑当选为副主席。

  据了解,8月17日将召开沿黄河九省网络媒体联盟成立大会。18日、19日,采风团将开启“网·观九省,云·看黄河”活动的体验青岛新生态环节。两天时间将参观采访青岛港无人码头、海尔卡奥斯平台、青岛东方影都、奥帆中心、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帆船体验、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和流量工厂、青岛市规划展览馆、青岛晓阳春有机茶基地、青岛蓝谷、国家海洋实验室等代表性地标。

  附沿黄河九省网络媒体联盟理事单位名单:

  青海省:青海新闻网、西宁市广播电视台;

  四川省:四川新闻网、阿坝新闻网;

  甘肃省:中国甘肃网、兰州新闻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新闻网、银川新闻网;

  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新闻网、呼和浩特新闻网;

  山西省: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

  陕西省:西部网、西安新闻网;

  河南省:大河网、映象网;

  山东省:大众网、水母网、鲁网、中国山东网、青岛新闻网、半岛网。

文章关键词:黄河 网络媒体 总编辑 半岛网 山西新闻网 联盟成员 大河网 社委会 联盟章程 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美黄河行】黄河文化苑:打开一扇“黄河文化之窗”

    治水名人园大禹雕像 王蒙(摄)河工雕塑园雕塑 王蒙(摄)为宣传黄河文化、普及黄河知识、弘扬黄河精神,孟州河务局在开仪控导工

  •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薛俊 摄 (人民图片网)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

  • 黄河三角洲的鸟儿“话事人”

    东方白鹳是国家一级保护鸟类,最早只是迁徙途经山东东营,2003年开始在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筑巢繁殖,至今累计繁殖达1954只。据东营市观鸟协会调查,2017年有36对东方白鹳在自然保护区以外筑巢繁殖,2019年繁殖种群达到57对,2020年东方白鹳已在城区周围筑巢繁殖。

  • 车轮上的创新(新业态新模式之新观察⑩)

    在12月3日开幕的2020世界智能汽车大会上,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高健介绍说,目前中国的智能汽车市场在不断扩大。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多重考验,多家中国新能源车企不仅产销量逆势上扬,还受到资本市场高度青睐。

  • “黄河之礼 万物来潮”——沉浸式体验文创潮玩巡展月平顶山站正式启动

    “黄河之礼 万物来潮”,设计创意来自传统文化的潮玩,非遗大师现场表演的精美剪纸,根据北宋御街风格布置的不同活动区域,身着华服的互动展演,一场极力打造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形式——河南省“黄河之礼”文创潮玩巡展月(平顶山站)活动,12月5日晚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惊喜开展。传统国风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展演方式,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