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陕西西安:跨省团队旅游恢复!17张海报带你领略西安回民街风情

2020年08月17日10:35  来源:人民网

5034

  “跨省团队游终于恢复了!”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经当地省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将景区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从30%放宽至50%,这预示着被按下“暂停键”的旅游业将步入正常化轨道。

  7、8月份正值暑期,这次跨省旅游重启,对于旅游从业者和游客来说都是好消息。相关数据显示,文化和旅游部通知发布后,相关平台度假、酒店、民航等板块搜索量迅速攀升,国内跟团游、自由行搜索量相比开放前暴涨500%。此外,相关大数据还显示,今年暑期将迎来一波持续性的出游高峰。你有跨省出行的旅游计划吗?如果有计划,你会选择西安作为你出行的目的地吗?据相关平台发布的“下半年旅游意愿调查报告”中获悉,今年下半年游客的旅游意愿正在大幅提升,陕西位列最想去的旅游目的省市第六名。

  来西安,作为西安风情的代表之一——回民街,是很多游客都会去“打卡”的地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目前西安的夜间消费活力在不断攀升,回民街呈现一片热闹繁华景象。今天,我们就走进这里,一起去看一看、尝一尝回民街的美食。

  温馨提示:虽然跨省团队游已恢复,但疫情尚未完全消除,目前南方多地正值汛期,洪涝灾害频发。建议有计划出行的游客,在开心出游的同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文章关键词:回民街 团队 风情 旅游计划 省旅游 旅游目的 打卡 海报 旅游部 出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省旅游恢复 2020年暑期来陕游玩指南请查收!

    大唐不夜城街区—大唐通易坊—顺城巷酒吧聚集区—城墙南门景区—高新嘉会坊  “不倒翁”小姐姐。华山—太白山—终南山—秦岭野生动物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桃花潭公园—汉城湖景区—昆明池—曲江池遗址公园  3月9日,游人在华山南峰游览(无人机拍摄)。

  • “十一”消费向好 餐饮销售额增8.5%

    京东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前四天,低线城市(3-6线)下单金额平均增长20%,涨幅超过一二线城市,其中以六线城市消费最为迅猛。商务部表示,一批主旋律影片引发国庆观影热潮,全国电影票房总收入突破40亿元,创下“十一”黄金周票房纪录。

  • 这就是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你感受到了吗?

    记者7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国庆7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除此之外,北京南锣鼓巷,杭州湖滨,厦门中山路、鼓浪屿,上海外滩、人民广场,沈阳中街,武汉江汉路,西安小寨、民乐园,长沙黄兴路,重庆观音桥,洪崖洞商圈消费都有显著增长。

  • 国庆假期家庭消费持续升温 消费结构性优化升级

    (谢艺观)“十一”黄金周假期即将结束,国人假日消费热情高涨,消费结构性持续优化升级。延安、石家庄、吉安、重庆、南昌、湘潭、遵义、北京、徐州、嘉兴十大红色经典旅游目的地10月1日至3日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速平均超过300%,其中预订延安酒店的00后更是暴涨超20倍。

  • 90后美国小伙是个知乎网红,爱吃肉夹馍鸭肉串,更厉害的是……

    摘要:这个“90后”美国犹太裔小伙,是联合国访客中心目前唯一一位母语非中文的中文讲解员,也是中国答疑平台“知乎”上吸粉超过两万的“网红”。2月5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讲解员马绍飞在向游客讲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