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生命运动之树”拔地而起 郑州再添新地标!

2020年08月17日12:3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高端

大气

专业化

国际化

(小编没词儿了)

这里是郑州市“中原网球中心二期”,作为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场馆,这里将作为WTA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郑州赛的永久举办地,助推中原地区网球发展。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位于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后贾东街东南角,为甲级体育场馆建筑,设计满足重大网球国际赛事相关需求。

该项目占地面积10万㎡,建筑面积3.48万㎡,已经于2020年7月31日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后续的完善工作。

↑主场馆

主场馆以“生命运动之树”为设计理念(戳视频,看航拍),体现建筑的生态、绿色与和谐。这里可容纳5000名观众,未来这里将是大型国际赛事决赛的比赛场地。

 

↑这里是副场馆

这里可以容纳2000名观众,未来国际赛事的半决赛将在这里举行。

另外还有4块预赛场地和4块训练场地,后期有可能对外开放。中原网球中心二期所有场地均采用柔性基础+弹性面层组合而成,施工所用材料、工艺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能够满足WTA/ZTP等国际赛事需求。

中建八局二公司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项目项目副经理王冲表示,该项目还兼具市民娱乐休闲的功能,场馆周边以樱花为主题,打造郑东“樱花公园”。后续配套设施完善之后,园区的围挡将会拆除,成为开放式公园。同时,园区内还有多块绿地今后可供市民休闲纳凉,甚至承接一些活动。或许未来,这里将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王冲还介绍,项目还预留了外拓功能:未来城市夜景灯光控制平台建成以后,智能模块可以匹配到城市灯光控制平台,通过控制平台控制全城每栋楼的灯光效果。

这么高端的项目,

你要不要也来打个卡呢?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 丁适、李芳

文章关键词:国际赛事 控制平台 生命运动之树 地标 网球公开赛 WTA 观众 比赛场地 半决赛 感染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