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正进行改造的老旧小区外墙起火,现场火花四射“噼啪”直响

2020年08月17日22:1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萌友  陈永利/文图

  8月17号下午,位于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一处正进行改造的老旧小区发生火灾,现场火花四射“噼里啪啦”直响。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

  据悉,发生火灾的小区为位于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的国棉六厂家属院,目前该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中,当天下午,该小区一栋建筑的外墙突然着火,现场火花四射“噼里啪啦”直响。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记者联系到了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杜康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火灾发生后已很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对于起火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外墙 小区改造 秦岭路 中原区 起火原因 火花 现场 街道办事处 8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