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美食!电音!cosplay! 盛夏夜的狂欢2020夜间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在郑州举行

2020年08月18日19: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夜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加快助力培育繁荣文旅消费市场,8月18日起,2020夜间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在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广场(郑东新区客文一街与兴荣街交叉口)盛大举行。

2020夜间文旅消费季活动舞台彩排

各种特色美食,精彩纷呈的节目展演,激情澎湃的电音狂欢,上千平米的天幕灯光,网红达人现场互动,cosplay才艺比拼,现场抽奖,优惠券发放……多重活动高能登场,一场好玩、好吃、好看的超级狂欢即将来袭!

美食广场现场

Cosplay将在现场精彩呈现

现场展演

据了解,本次文旅消费季活动由河南兴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莱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慕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新晨传媒策划有限公司多家文旅企业联合承办。活动将从2020年8月18日正式启动,持续到10月31日结束,主要活动内容集中在每日18:00—23:00。

活动优选了省内大量美食以及娱乐演艺等多种相关延伸性企业广泛参与,全方位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文旅市场要素,现场根据不同的功能划分设置舞台演艺区、中原特色小吃、网红文旅集市、熊孩子乐园、非遗文创商品区、网红互动等六大功能区。

派对进行时,狂欢不间断!快来一起参加到这场颜值、美食、娱乐的全民狂欢吧!

地址导引:郑州市郑东新区客文一街与兴荣街交叉口

文章关键词:盛夏 狂欢 2020夜间文旅消费季活动 郑州 举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盛夏金莲川美景

    这是7月22日拍摄的金莲川草原。金莲川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正值盛夏,金莲川草原上鲜花绽放,景色宜人。金莲川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正值盛夏,金莲川草原上鲜花绽放,景色宜人。

  • 最美不过人间烟火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李隽辉/摄  3月24日,武汉市大董社区一小区楼梯拐角处,居民养的花草。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李隽辉/摄  武汉南湖中央花园社区内的居民拿到了“定制菜品”、遛弯儿。

  • 盛夏来临,先给你的空调免费“洗洗澡”吧

    ​转眼已立夏,不少人为了在盛夏正式来临前做好准备,开始着手对自家空调进行清洗,由于空调机身的复杂性,大部分家庭会选择请“专业人士”上门清洗。而市场上电器维修门店鱼目混杂,不少消费者在找人清洗过程中会遭遇诈骗以及高收费,又或是清洗不彻底,严重了能会影响家人健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