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日落时分的“云隙光”,你拍到了吗?

2020年08月19日17: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晨爱薄雾晚爱云

  立秋时节美景多

  8月17日

  郑州傍晚日落时分

  蓝蓝的天空伴随云隙光映照天际

  市民纷纷记录下这一瞬间

  据悉,这种现象属于丁达尔效应,阳光透过云隙,在空气中由水汽等散射形成光路,形成了独具美感的光线线条。

  能欣赏到这样的现象

  要归功于郑州较好的空气质量

  空气能见度高

  天空上的美景

  便能一览无余了

  愿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本文图片均来自于网络,署名可见水印

来源:郑州发布

文章关键词:日落 美景 时分 光路 天空 蓝蓝 空气质量 天际 丁达尔 薄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张照片打动无数人后,传来一个好消息!

    刚刚做完CT检查的他再次向医疗队员们竖起大拇指  “谢谢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辛勤照护,让我可以那么快地好起来。

  • 全民战疫·胜千言|落日余晖下的身影,刻骨铭心

    3月5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刘凯医生在护送病人做CT的途中,停下来,让已经住院近一个月的87岁老先生欣赏了一次久违的日落……  落日余晖下的两人身影,病人和医生,80多岁和30多岁,这个瞬间刻骨铭心。

  • 权志龙新恋情疑公开

    1月5日,小松菜奈晒出海边风景照,并写道“HAPPY NEW YEAR 2020,各位,今年也请多多指教”,6日凌晨,权志龙也晒出在海边的背影照,并写道“新年快乐”,不少粉丝猜测二人在一起跨年,此举疑似公开恋情。2016年3月,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合拍杂志,5月约会被拍,9月传出恋情绯闻, 并有情侣手环等饰物。

  • 以法治方式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两部法律法规1日落地实施

    2020年1月1日,《外商投资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同步落地实施。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完善法治保障,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我国将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

  • 夜夜夜夜,北京不打烊!

    近日,北京推出“夜间经济十三条”打造“夜京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