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瞰中国|立皖安澜

2020年08月19日21:24  来源:新华社

5034

 

 长江超警戒水位!

  淮河超保证水位!

  巢湖水位破历史极值!

  立皖之地,14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河湖纵横。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战洪魔、保安澜。舍小家、保大家。

  7月20日,王家坝开闸,蒙洼蓄洪区启用。

  众志成城、立皖安澜。

  

  策划:孙承斌

  编导:张宋红

  执行编导:刘璐

  记者:汤阳 白斌 金剑 屈彦 水金辰 汤文 刘美子 朱青 郑辰 曹力 许杨 邹健波

  统筹:曹阳

  监制:张宋红 王璐

  新华通讯社出品

文章关键词:编导 张宋红 曹阳 许杨 淮河 金剑 生命至上 金辰 保证水位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视频丨笃行宪法 从心出发

    人生的每个时刻,都有宪法默默守护。无论多险的路,都不能阻碍法治中国的脚步。杭州是新中国第一部宪法——1954年宪法的起草地。给仁多玛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宣传课。

  • 纪录片|走出黄河滩

    历史上黄河大改道数次,在黄淮海平原上完成了由北向南、幅度达25万平方公里的扇形摆动。随着黄河堤防的修建,豫鲁两省数十万人被“圈”进河滩,在频繁的水患中艰难繁衍生息,生活在滩区的群众曾多达186万人。

  • 时政微视频丨精神的力量

    2020年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四天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 共同繁荣与发展,习主席在历次APEC会议上反复强调

    11月2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家和万事兴,中国是亚太大家庭的一员,愿意同所有家庭成员和睦相处、守望相助,也希望亚太各方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局面,共同推动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亚太。

  • 同亚太和世界共命运

    记者:林昊 郭鑫惠 邓敏 田明 毕秋兰 刘钟灵 张斌 吴昊 禹丽贞 尹南 张笑然 朱晓光 康文军 李晔 张武岳 赵小羽 夏鹏 袁梦晨 殷晓圣 魏董华 陈杰 周蕊 孙青 祖尔(报道员) 塔纳(报道员) 任芊(报道员)

  • 习近平妙语点“金”

    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记者:马志异 李东旭 樊浩宇 姜磊 狄春 陈诚 高原 刘瑞娟 张若玄 尚昆仑 任卓如 杨金鑫 杜瑞 田弘毅 田晨旭 丁汀 陆浩 朱晓光 禹丽贞 

  • “新”“心”相印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于11月17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俄罗斯是今年的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在贸易和投资、数字经济、互联互通等领域,中国与其他金砖国家不断打造创新合作成果,助力五国经济发展。

  • 微视频|深情系长江

    汇集百川千河 奔流万里向东 从上游 到中游 再到下游 

  • 时政微视频丨新时代 浦东扬帆远航再出发

    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历程,走的是一条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之路,是一条面向世界、扩大开放之路,是一条打破常规、创新突破之路。展望未来,在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壮阔征程上,上海一定能创造出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一定能展现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气象。

  • 时政微纪录丨擘画长江宏图

    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召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