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尹弘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尹弘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会谈

2020年08月20日09:06  来源:河南发布

5034

8月19日,省长尹弘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郑州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尹弘对刘庆峰一行来豫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河南产业门类齐全,制造业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广阔,人才基础较好,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当前河南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特别是顺应新经济发展潮流,发挥科技引领和赋能作用,发展数字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增长点,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和经济发展质量。科大讯飞是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者,企业技术优势、战略布局与河南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契合点众多,双方在教育、政务、司法等领域合作基础良好,希望科大讯飞在豫继续开拓产业空间,推进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河南教育、健康事业助力,以科技手段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河南将努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与包括科大讯飞在内的企业携手共创未来。

刘庆峰介绍了科大讯飞技术创新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非常看好河南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将围绕河南产业特点寻求机遇,拓宽合作领域,在豫设立业务中心、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等,加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进一步彰显技术优势,推动人工智能为河南传统产业赋能,与教育、医疗、城市管理等行业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王新伟参加会谈。

(来源:河南政府网)

文章关键词:科大 尹弘 讯飞 人工智能 峰会 会谈 赋能 领域合作 河南教育 产业能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婴坠楼受伤父亲拒绝治疗!邻居称已是第二次坠楼,其父亲:“人活着就是来受苦的”

    据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11月30日出具的一份检查申请单显示,女婴年龄为3个月29天,症状为“反应差、哭声微弱、双眼上斜、呕吐一次、四肢末梢发凉”,临床诊断为“颅内出血、休克”。

  • 美媒:中国“九章”演示“量子霸权”

    美媒称,史上第一次,一台利用光子构建的量子计算机的表现甚至超越了运算速度最快的经典超级计算机。去年,中科大团队曾演示14光子玻色取样——笔记本电脑很难完成该任务,但超级计算机却能轻易完成。

  • 透过画面 听到笑声——新疆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

    日前,由新疆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在网络上与全国观众见面了。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驻喀什地区疏勒县英阿瓦提乡喀拉亚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凯撒尔·买买提已经在这个小村庄工作了4年。

  • 携手防疫抗艾!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大学城举行

    11月29日下午,“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活动当天,周端华、广州市计生协秘书长李益平为 10名指导老师颁发了 “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广东药科大学工会主席丁昆、广东药科大学团委书记郭超龙为 10名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颁发“广州市青春健康爱心使者”荣誉证书。

  • “最后100米”,堵车更堵心——医院“停车难”加剧“看病难”现象调查

    题:“最后100米”,堵车更堵心——医院“停车难”加剧“看病难”现象调查 记者了解到,以太原市为例,老城区医院占地多在100亩、200亩,最小的仅30亩,因为地上车位有限、地下车位没有,停车存在实际困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