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3分钟】美国有些人做的事太不像样子!

2020年08月20日13: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宣布,将孔子学院美国中心列为“外交使团”。

  不但如此,蓬佩奥还给它扣了一个大帽子——“进行全球宣传和恶意影响活动的实体”。当初孔子学院进美国是你情我愿的结果,现在怎么就成了某些人的“眼中钉”呢?他们到底在怕什么?

【国际3分钟】美国有些人做的事太不像样子!_fororder_004

【国际3分钟】美国有些人做的事太不像样子!_fororder_001

【国际3分钟】美国有些人做的事太不像样子!_fororder_002

文章关键词:美国国务卿 外交使团 眼中钉 大帽子 孔子 学院 怕什么 国际 全球 实体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尴尬的告别之旅”!蓬佩奥十天七国密集出访 接连示好却遭强烈抗议

    近来,从欧洲到中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展开十天七国密集出访,这也被舆论普遍认为是他作为美国国务卿的“告别之旅”。   土耳其外交部还发表了一份声明,批评蓬佩奥借着出访之机讨论所谓“土耳其宗教问题”的安排,建议美国“照照镜子”,多关注美国国内种族主义、仇恨犯罪等问题。

  • 蓬佩奥这次别有用心的出访,特别尴尬……

    最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真没闲着。在土耳其,出访却没见成政府官员,尴尬……  2019年9月25日,在美国纽约,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蓬佩奥出席新闻发布会。

  • 收钱办事?美高官称蓬佩奥收受游说资金

    麦格雷戈表示,除了“以色列游说集团”,蓬佩奥还接受过多个其他国家“游说集团”的资助。麦格雷戈还在采访中指出,博尔顿因为无条件支持“以色列游说集团”而变得“非常富有”。

  • 总台海峡时评丨一派胡言的蓬佩奥还能蹦跶到几时?

    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其来日无多的“最后疯狂”中又颠倒黑白、一派胡言,竟然宣称“台湾一直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图穷见匕首,蓬佩奥的疯狂行径,彻底暴露了某些美国政客妄图搅乱台海、分裂中国、遏制中国的狼子野心。

  • 海外网评:美国外交还经得起“最差国务卿”折腾吗?

    11月1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里根研究所发表讲话。在美国大选举行之前,蓬佩奥又一次打破美国外交惯例,出访南亚和东南亚多国,沿途不断兜售反华主张。从这个角度而言,蓬佩奥近期令外交人士跌破眼镜的言论,又给他“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的履历表上再添上了重重一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