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卢氏:香菇撑起大产业

2020年08月21日08:05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河南卢氏:香菇撑起大产业

  这是8月19日拍摄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涧北村食用菌产业园装配车间外景(无人机照片)。 河南伏牛山香菇产业集群是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批准建设的全国50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之一。作为这一集群的重点建设县,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建立了香菇生产的规范技术体系,实现了工业化、标准化生产。据统计,卢氏县有近20家香菇及香菇制品出口企业,年出口香菇货值超10亿元。 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文章关键词:香菇生产 产业集群 卢氏县 河南卢氏 大产业 河南省三门峡市 标准化生产 食用菌 特色产业 东明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稳六保看河南】南阳:小香菇 大产业

    同样以菌菇闻名的镇平县,则通过县政府成立的同富小康大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以双孢菇、香菇为主的食用菌产业。目前,同富小康公司研制生产的香菇馒头已投放市场,并成功打入南阳市知名连锁超市。

  • 湖北:当季重要农产品销售取得积极进展

    (记者董庆森 温济聪)4月3日下午,湖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推动全省农产品生产销售工作情况。数据显示,4月2日当天,全省销售干春茶2139吨,销售额2.72亿元;销售小龙虾近6000吨,销售额1.6亿元;销售香菇1033吨,销售额达3088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