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真进步还是尴尬吹?angelababy新剧开播 哭戏演技引热议

2020年08月21日08:1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Angelababy新剧开播,一场哭戏引人关注,有网友赞其放下了偶像包袱,哭戏不顾表情管理,演技有进步;也有网友质疑是粉丝尬吹。你怎么看?

angelababy哭戏

angelababy哭戏

angelababy哭戏

angelababy哭戏

文章关键词:哭戏 Angelababy 演技 新剧 热议 偶像 网友质疑 粉丝 表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baby演技差?章子怡发文夸杨颖:演的真挚自然

    9月1日,章子怡发表了追剧《摩天大楼》的感悟和对剧的评价,赞该剧导演“抽丝剥茧各种残酷的现实议题,没有一针见血的锋芒,却屡屡触目伤怀”。据悉,近日Angelababy主演的新剧《摩天大楼》上线播出,虽然baby饰演的钟美宝仅仅出场不到10分钟便领了“盒饭”,但几场哭戏却引发了网友对她演技的热议。

  • 靠老公?黄圣依:没把杨子捧红把自己捧黑

    黄圣依还调侃起自己最近的喜剧代表作“海娃死了”,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这个梗。两个儿子都非常的帅气可爱,其实大家都知道,黄圣依生完孩子后将把重心放到家庭上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