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蹭网男孩高考666分!被电子科大录取

2020年08月21日17:3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河南淅川,因家里没宽带,全杰通疫情期间每天到屋顶蹭网上网课,网友点赞称其“屋顶男孩”。今年高考他考了666分,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全杰通说,一路走来得到很多帮助,自己会继续努力,也会尽己所能传递关爱。

文章关键词:杰通 高考 男孩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大 屋顶 河南 宽带 网上网 标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蹭网学霸”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

    “查到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心里反倒平静了,进入大学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全杰通的梦想是考入浙江大学,高考时他取得了666分的成绩,与理想中的大学失之交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