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开启

2020年08月24日13:2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开启。服贸会期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会牵头承办公共卫生防疫专题展,招募到参展企业105家,其中线下参展企业60家。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介绍,所有参展企业中,世界500强企业13家、行业领军企业17家,遍布8个国家,展区以“人人享有健康安全”为主题,以“世界防疫合作”“中国抗疫故事”“中医药抗疫”为亮点,聚集国际全产业链的科技成果,突出中医药防疫抗疫作用。

  此外,展区还邀请了在京承担国家医学中心、世界卫生组织在华合作中心任务的58家医疗卫生机构联合参展,展示各中心代表性临床研究转化成果。服贸会期间,展区还将主办以“凝聚世界防疫智慧、共抗全球疾病威胁”为主题的公共卫生论坛,着力打造国际防疫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并发表相关主题的北京倡议。

文章关键词:国际服务贸易 交易会 参展企业 展区 医疗卫生机构 中心任务 临床研究 中线 国家医学 疾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之后的首场重大国际活动为什么是它?

    国际采购组织与8家中外参展企业、机构达成了初步贸易意向,金额达到1700亿元……  服贸会,全称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从广交会到进博会再到服贸会, 北上广,三场盛会,也伴随着中国一步步对外开放的不同阶段。

  • 国际锐评丨永不落幕的服贸会彰显中国开放脚步永不停歇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9日闭幕。本届服贸会可谓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充分展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与吸引力。”  可以预见,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服务业市场,将成为新形势下中国稳定经济的新支点、发展对外贸易的新引擎。

  • 中国需求激发全球创新活力

    在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舍拉利·萨伊达米尔看来,传统的数字鸿沟会导致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不发达国家的落后,但那些在新技术、新合作等领域的创新可以弥合数字鸿沟。清华大学教授、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柴跃廷认为,跨境电商是新冠疫情影响下国际贸易的新增长点,应强化国家之间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法规和政策合作。

  • 新华国际时评: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播种”

    受疫情持续蔓延影响,全球经济萎靡不振,如何尽快重回增长轨道,是各国面临的共同考验。智利亚洲太平洋商会副会长阿尔瓦罗·埃切韦里亚认为,服贸会的成功举办对世界经济复苏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服贸会传递着中国秉持的开放包容、团结合作的理念。

  • 财经观察:服贸会彰显中国经济“三力”

    “此时召开这场高规格的服贸会,展现了中国坚持经济全球化的决心和信心,反映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活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说,尽管中国服务贸易规模已稳居世界第二,但与中国庞大的经济体量相比,发展仍然滞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