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驴友挑战滴水滩瀑布被困 悬挂一夜无生命体征

2020年08月25日07:0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5034

  8月23日,来自重庆湖南等地的多名驴友相约挑战贵州滴水滩瀑布瀑降,两名重庆驴友在瀑降过程中被困在百米瀑布上,悬挂一夜后失去生命体征,截止24日下午1点30分,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屏幕快照 2020-08-24 下午4.27.02.png

  现场参与救援人员证实,目前被困的两人基本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男性被困者68岁,女性被困者30岁,都来自重庆。”两名被困人员的队友表示,两人在瀑降过程中被困在滴水滩瀑布上,因施救困难,队员自救没有成功,两人在瀑布上悬挂了一夜。截止8月24日下午1点30分,救援人员已经到达瀑布的中游位置,但因被困两名人员悬挂在瀑布中间,受水流冲击较大,向上提升十分困难,相关救援正在进行中。

屏幕快照 2020-08-24 下午5.18.15.png

  滴水滩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瀑布以西6公里,瀑布总高410米,为黄果树瀑布的6倍,最下层130米。依靠着自身大量的水分、非常大的落差,滴水滩瀑布曾被称为网红景点。瀑降活动是由溯溪运动中发展出来的一项极限运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屏幕快照 2020-08-24 下午4.51.50.png

  关岭县应急管理局向当地媒体证实,消防救援部门8月23日晚即到场开展救援,但因坡比较陡,救援难度较大,官方未证实两人是否遇难。

文章关键词:滴水滩瀑布 驴友 生命体征 视频 两人 被困人员 8月 无生命 悬挂 黄果树瀑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又一“网红”打卡地出事,一人死亡

    继贵州关岭网红景点滴水滩瀑布事件之后,当地又一“网红”打卡地——冰臼,近日也发生险情:9月2日,一名青年在一深水潭边拍照时,不幸滑落其中。9月4日,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贵州蓝天救援队派出翟轲、刘正岭、吕英亮等3名潜水队员前去协助搜救失踪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