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八佰》票房破十亿 成今年首部十亿票房电影

2020年08月25日09:3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 据猫眼专业版,截至8月25日零时,电影《八佰》票房突破10亿,2020年首部十亿票房电影诞生。据悉,《八佰》在超前点映阶段票房就突破2亿,猫眼专业版显示,该片预测内地票房将超26亿。

  《八佰》是今年电影院复业之后的首部院线新片,影院界对它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八佰》举办全球云首映礼时,华谊兄弟王中磊,演员兼总制片人梁静,导演管虎,演员王千源、张译、姜武等纷纷为其发声。该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据悉,《八佰》是华谊兄弟投入巨资的作品,公开资料显示该片投资额高达5.5亿元,该片曾定档2019年7月5日,后于2019年6月25日宣布取消上映暑期档。

文章关键词:八佰 票房 票房突破 票房纪录 八百壮士 华谊兄弟 演员 上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内电影投资市场热情逐步恢复

    记者观察发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的背景下,投资人面向国产电影市场的投资热情逐步恢复。数据显示,10月全国电影市场产出票房63.51亿元,共吸引1.65亿人次观影,不仅票房产出远超2017年和2018年同期,也追近2019年10月同期的86.16亿元,其单月票房和观影人次还创造了全球单一市场的新纪录。

  • 历史首次!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

    据灯塔(阿里影业旗下)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元人民币(约合19.3亿美元),这个票房成绩也让中国超越北美地区19.25亿美元的票房,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

  • 史上首次!中国电影票房成全球第一,有你的贡献吗?

    据灯塔(阿里影业旗下)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元人民币(约合19.3亿美元),这个票房成绩也让中国超越北美地区19.25亿美元的票房,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

  • 国内电影市场加速全面复苏

    国家电影专资办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档我国电影票房取得了中国电影史上国庆档票房第二的成绩。除了本身过硬的品质以及片种的多样性之外,电影宣发的创新升级也成为了国庆档大热背后的鲜明底色。

  • 3部影片改档、上座率调整,今年国庆档战局有变?

    9月15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指出影院“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此时的发布,无疑为国庆档的热闹提前铺开了路。

  • 你了解“八百壮士”的真实历史吗?这段视频值得一看!

    谢晋元之子 谢继民:给我父亲的任务就是守一个礼拜,至少一个礼拜,后面一句叫能守多久守多久,他作为一个军人,守土卫国,这是他的本职。1937年10月31日,在日军施压后,谢晋元率部撤退进入公共租界,被软禁于孤军营长达4年。

  • 牵住英雄的手,记住来时的路,1345份抗战老兵手印背后的故事

    ▲这是2009年,志愿者在长沙为老兵们组织的一次聚会。也是在2015年,老鱼和志愿者伙伴们从湖南出发,将病重的91岁老兵庹长发送回了老家重庆。2005年,这个公益组织的雏形——一群走村串巷的驴友,在湖南岳阳的深山里结识了曾参加第三次长沙会战的老兵潘振华。

  • 《八佰》票房突破20亿大关 进入内地票房榜前二十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8月31日,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电影《八佰》正式上映第11天,票房突破20亿大关,成为2020年度全球首部单地区20亿影片,同时也正式进入内地票房榜前二十。

  • 2020年全年票房突破58亿元 8月票房33.9亿元 《八佰》票房突破20亿元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初步统计,影院复工第六周(8.24-8.30)票房17.3亿元,再创影院复工以来新高。上周有《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小妇人》《电力之战》和《漫长的告别》等多部新片开画,《盗梦空间》也在上周五重映。

  • 《八佰》票房破十亿,梁静发长文为管虎骄傲

    8月25日,作为电影《八佰》的制片人同时也是该片主演之一的梁静在社交媒体发表长文,文中她称,2020年8月25日零点,《八佰》正式公映后的3天15个小时后,票房破了十亿。”在她眼中,管虎是“谦逊且克制”的,是“深情而坚韧”的,是“孤独而浪漫”的,“一直以来,你心中的英雄在支撑着你,而你就像我心中的英雄一样支撑着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