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黄河潮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巩固战斗堡垒,决战脱贫攻坚

2020年08月25日13:11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期,我国南方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十分严峻的防汛形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也正在积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在防汛救灾一线筑起冲不跨的战斗堡垒。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党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方面,关乎党从中央到地方组织队伍的巩固和凝聚成效,更关乎党的队伍发展壮大的命运根基。追梦新时代,基层党组织责任重大,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芳华、无问西东,筑牢战斗堡垒,奋力建功到底。

筑牢战斗堡垒,奋力建功到底,必须一以贯之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讲政治是首位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底,全面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担当,主动垂范,身体力行,奋力进取,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保证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筑牢战斗堡垒,奋力建功到底,必须一以贯之地建设好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新时代不是一步两步就能接力的,而是需要实打实地干出来的。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紧盯服务中心大局这个要旨,以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理念选人用人,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定力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旗帜鲜明树导向,刻不容缓固监督,有条不紊强激励,尤其要支持、鼓励、帮助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真正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发光发热。

筑牢战斗堡垒,奋力建功到底,必须一以贯之地站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谨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肩负起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坚持走一切从群众中来再到群众中去的根本路线,一以贯之地站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主动为人民群众想其所想、急其所急、解其所困,以出彩业绩践行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邹会)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