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保护儿童安全 | 一图读懂: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

2020年08月26日13:15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034

  日常生活中突发意外或受到外伤,常有骨折、组织损伤、出血等紧张场面出现,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就有可能危及生命。由于自身防范与自救能力差,意外伤害已成我国14岁以下儿童死亡、致残的首位因素。当意外伤害发生后,学会及时正确地自救互救,对于减轻伤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大多数意外伤害是可防、可控的,学习和掌握一些基本的应急处置技能,有助于我们科学处理日常意外伤害,将伤害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

  期望孩子们快乐地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词:意外伤害 儿童安全 应急处置 儿童死亡 出血 组织损伤 自救互救 首位 伤残 骨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