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酒后佯装跳湖浮在水面 同行男子气到昏厥被送医抢救

2020年08月26日13:39  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5034

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图  

  几名同伴一同到广场玩耍,一名男子酒后佯装跳河浮在水面吓坏众人。殊不知,该男子只是想吓唬同伴,不料同行男子一气之下昏厥过去呼吸出现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8月2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濮阳市卫都路龙湖论语广场几名同伴一同玩耍,其中有一人酒后佯装跳河浮在水面上,这下可吓坏了众人。同行伙伴立即报警,当地消防队立即出警,并通知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赶赴现场救援。所幸跳湖者落水位置处于浅水区,提前赶到的消防队员下水将跳湖者拉到岸上,落水者身体无碍。

  就在救援人员大都已经撤离现场时,跳湖者的一名同行男子突然晕倒在论语广场地板上,并一度出现昏厥现象,呼吸短暂停止,现场的家人急的大哭起来。救援人员实施了现场紧急救护,同时拨打120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经现场处理并随即拉往医院急救。

  据其同伴介绍,跳湖者会游泳,跳湖原因可能是为了吓唬别人,同行男子一时生气直接晕倒过去。

  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温馨提醒: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切勿拿生命当儿戏!一旦酿成大祸,那就是一生的遗憾。

文章关键词:昏厥 酒后 男子气 佯装 水面 抢救 同行 跳河 医院急救 医护人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佯装跳湖浮在水面 同行男子气到昏厥被送医抢救

    几名同伴一同到广场玩耍,一名男子酒后佯装跳河浮在水面吓坏众人。殊不知,该男子只是想吓唬同伴,不料同行男子一气之下昏厥过去呼吸出现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据其同伴介绍,跳湖者会游泳,跳湖原因可能是为了吓唬别人,同行男子一时生气直接晕倒过去。

  • 宝马撞停打开车门一看:女司机一动不动

    夜跑、游泳、健身……  锻炼是好事,但海宁有个小姐姐,锻炼完没吃午饭就开车,差点出了大事。这位被送医救治的驾驶员小夏(化名)是海宁本地人,是个爱好健身的时尚女性。爱美爱健身的人士,平时除了按时进餐,规律生活,恒定运动量外,也可以在车里常备一些含有糖分的小零食,避免意外发生。

  • 15岁少年河边玩耍不慎溺亡,母亲赶到现场当场昏厥

    16时40分,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接到当地110指令,称在濮阳市高新区新习乡刘堤口村东高铁桥下金堤河内有少年溺水。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赶到后,队员王金江、王世海等队员随即下水摸排,现场水深3米多,队员王金江第一次下潜就发现落水少年,很快将溺水者拖带上岸。

  • 平顶山小区失火 消防员将防护面罩让给孩子后昏厥

    原标题: 《小区凌晨失火20余居民被困 消防员将防护面罩让给孩子后昏厥》1月8日凌晨4时34分,新华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荟文街139号院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多名群众被困楼上。

  • 孩子机场摆渡车上昏厥,幸好遇到中国援赞医疗队!

    经过询问,原来这对年轻夫妇也是在首都机场转机,而此前在前往首都机场的航班上,孩子已经开始发烧。回想起这次抢救孩子,张训功说:“虽然整个抢救过程只有5分钟左右,但我们医疗队员相互配合,积极施救,团队意识很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