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

2020年08月27日13:05  来源:自然资源部

5034

  这不是危言耸听!如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继续蔓延,或许,我们的餐盘里将会是……保住中国人的饭碗,请牢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视频制作:中国自然资源报社 i自然·政务新媒体团队)

文章关键词:乱占耕地 建房 农村 视频制作 八不准 新媒体 餐盘 团队 报社 自然资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始严查!河南农村有地的注意!

    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一直是老乡们关注的重点前几天发过一篇《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行为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势头的通知》近日国家又出手了 《方案》指出,本次摸排对象为全国范围内2013年以来各类占用耕地建设的没有合法合规用地手续的房屋。

  • 新增违法违规建房将被拆除或没收

    针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自然资源部与农业农村部近日提出了农村建设“八不准”的要求。崔瑛说,“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不准买卖、流转耕地违法建房”,同样是依据土地管理法的规定而提出。

  • 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发文 疏堵结合遏制农村新增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

    近日,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和《关于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的通知》,疏堵结合采取措施,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

  • 两部门强调农村耕地“八不准”“一不得”

    针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蔓延势头,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31日明确提出“八不准”“一不得”,堵疏结合,确保耕地红线及农民住宅用地合理需求。

  • 尹弘:“零容忍”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尹弘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采取断然措施,以“零容忍”的坚定决心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尹弘强调,要坚持积极稳妥,有效化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存量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