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三观永远这么正!张雨绮力挺鹿晗公开恋情 疑暗怼杨天真?

2020年08月27日14: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杨天真曾反对鹿晗公开恋情一事引发热议。8月27日,演员张雨绮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对鹿晗喊话,引发了网友热议。张雨绮在社交平台耿直表示谈恋爱就是要幸福,“你不在阳光下吻我,我干嘛要生死白头。”还夸赞鹿晗“有些朋友就是干得漂亮”,力挺鹿晗坦诚公开恋爱的行为。

从配文中,张雨绮力挺鹿晗当初在事业高峰公布恋情一事,言语间满是赞赏。

近日,杨天真在一篇采访中谈及鹿晗2017年公开恋情一事,她表示自己是反对所有恋情的公开,因为所有的恋情公开时,公众都会参与进去,对这个恋情没有好处。她也说,”但如果艺人仍然选择公开,“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怎么样让这个公开更合理,怎么样让这个公开的事情在你可控的范围内。”

2017年10月8日,鹿晗、关晓彤宣布恋情,令无数网友粉丝震惊。但两人的感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更有很多粉丝转成黑粉,不停唱衰两人恋情。至今两人已相恋3年,感情稳定,还多次被曝结婚同居的消息。

张雨绮一直很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还曾在节目中大方自黑,直言自己看男人的眼光不好。节目中,张雨绮谈到感情时表示自己比较开放,“外国朋友经常跟我开玩笑,不离三、四次婚都不能进好莱坞,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我的婚姻,我比较担心好莱坞。” 她还说自己的外表被灵魂拖累,“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男人看我的眼光更不好”。

(综合网易新闻 新浪等)

文章关键词:三观 张雨绮 鹿晗 公开恋情 杨天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崩了一个!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周扬青称男方多次出轨、群p 三观碎一地

    4月23日,周扬青在微博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已经分手。她在文中称:“我和罗志祥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说是因为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想因此占用公共资源)这时间长到我现在已经可以用完全平静甚至略带调侃的语气来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 。当然也久到我写这篇文章绝不是因为刚分手的一时冲动或是不冷静下的报复心态 。”

  • 徽评:"互联网+教育","键对键"还要"心连心"

    1月29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加强中小学APP、互联网群组、公众账号管理的通知》提出,不得在互联网群组中批评或表扬学生,不刷屏问候、点赞,不得发红包。“包容审慎”,所谓包容,就是容得下不同,眼界辽阔一些,视野宏观一点;所谓审慎,就是守得住底线,尊重新动能,了然新方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