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崩了一个!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周扬青称男方多次出轨、群p 三观碎一地

2020年04月23日09:46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已经分手,表示罗志祥在恋爱期间多次劈腿多人,甚至爱组“多人运动”,颠覆自己的三观。

4月23日,周扬青在微博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已经分手。她在文中称:“我和罗志祥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说是因为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想因此占用公共资源)这时间长到我现在已经可以用完全平静甚至略带调侃的语气来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 。当然也久到我写这篇文章绝不是因为刚分手的一时冲动或是不冷静下的报复心态 。”

原来罗志祥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聊妹的手机,只要女友周扬青不在家,罗志祥就会约妹来家里你去到每一个城市 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甚至和很多人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也就是说,罗志祥就是渣男无疑了

两人九年情断

2015年4月,罗志祥周扬青被拍到穿情侣装同游日本,更被曝出2011年初就开始交往;

2015年6月17日,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连续两宿在一个房间过夜;随后罗志祥微博发文承认恋情“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

2015年11月8日,罗志祥妈妈首谈准儿媳周扬青,赞其乖巧贴心厨艺好;

2015年11月21日,罗志祥在节目中大方夸赞女友,称喜欢其不做作的个性;

2017年3月28日,有爆料称罗志祥周扬青及双方家长同赴夏威夷度假,28日又一同抵台;

2017年10月23日,罗志祥称与周扬青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称对方是他想要结婚的理想对象。小猪自曝相识时女友还没整形,并非因为外表才在一起;

2017年12月23日,周扬青包场请粉丝看罗志祥主演的电影,罗志祥表白女友“有你真好”,周扬青则回复“为你做一切事情我都开心”;

2018年4月8日,罗志祥周扬青纪念日隔空秀恩爱:每天都是8号;

2018年5月21日,罗志祥否认买新房娶周扬青传闻:有好消息会讲;

2018年5月24日,周扬青首晒与罗志祥母亲合影,被曝已喊“妈妈”;

2018年6月27日,罗志祥周扬青疑似同居试婚中;

2018年7月3日,网友日本偶遇罗志祥周扬青,小两口低调逛街很甜蜜;

2018年9月14日,罗志祥周扬青罕见同框秀恩爱;

2018年10月26日,罗志祥否认周扬青怀孕;

2018年11月21日,周扬青下厨为罗志祥妈妈庆生,小猪甜蜜留言:“你行,太好吃了!”

2019年6月20日,罗志祥周扬青晒同款架子鼓,力证感情未受到近日绯闻影响;

2019年7月30日,周扬青为罗志祥策划生日惊喜,小猪晒出合照公开告白女友:“我真的很开心,爱你。”

2019年9月12日,罗志祥晒牵手照为周扬青庆生;

2019年9月15日,罗志祥周扬青合体跳舞;

2019年12月26日,周扬青假装偶遇罗志祥,分享两人日本旅游亲密合影;

2020年3月10日,罗志祥周扬青社交平台久未互动被曝分手,罗志祥的经纪人回应称,“艺人私事不回应”。

2020年4月23日,周扬青承认与罗志祥分手。

至于后来的发展,大家也是知道了,和一个女生好了9年都不结婚,看来不是真爱,就是想找个备胎吧

来源:映象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罗志祥 周扬青 九年 劈腿 三观 酒店 女生 长期 男女关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情况?神秘男为周扬青庆生 系章泽天校友超帅气

    在今年4月,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正式宣布与相恋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对方私生活混乱的种种事迹。”  如今自己晒出与男生亲密合照,不知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

  • 周扬青用繁体字聊天被疑与罗志祥有关 忙晒图回应

    周扬青还在分手后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写道“终于不用为了你看懂一直打繁体了”,之后周扬青发动态均使用简体字。这次她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再用繁体字立即引起了粉丝们的反感,担心她和罗志祥再有瓜葛,她本人也非常迅速地给出回应,否认与罗志祥有关。

  • 避谈周扬青!罗志祥被偶遇瘦了20斤 称近期不复出

    :  4月23号周扬青微博发文表示已经和罗志祥分手,并透露罗志祥有多个手机,而且在自己不在的时候约其他女性、玩多人运动。”  之后5月10号罗志祥写小作文疑似求复合,一些网友猜测,罗志祥此次发长文,不是为了向周扬青求道歉,而是为了求复工。

  • 复出第一步?罗志祥熬夜写新歌,歌名《对不起》

    近日罗志祥PO出限时动态,透露闭关期间也不忘创作新歌,歌名还取为《对不起》,被猜测是想借此向前女友周扬青谢罪。

  • 赖弘国现身回应离婚,他这样说...

    据台媒报道,自阿娇离婚消息传出,不少媒体守候在赖弘国的医美诊所。”  针对网络上的“婚内出轨、约炮”传言,赖弘国表示自己的律师已经在11日时对造谣提起诉讼,会将造谣者“告到底”。”  对于和阿娇是离婚还是分居,以及是不是为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转移焦点的问题,赖弘国一律未回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