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月27日河南无新增确诊病例 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020年08月28日10:25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8月27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27日24时,河南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全部出院。

  自1月21日起,河南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505人,目前有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8月27日24时,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为境外输入)。(来源: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章关键词:确诊病例 医学观察 无症状 8月 出院 疑似病例 感染者 肺炎 新冠 密切接触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媒文章:中国为什么没有发生第二波疫情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德国电视一台网站11月2日发表题为《中国为什么没有发生第二波疫情》一文,作者为露特·基希纳。立刻检测、严格隔离感染者和病患,通过这些手段,中国迄今看来有效地阻止了第二波疫情。

  • 再创新高!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1万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5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7988例,创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新增死亡病例1135例。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傍晚,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7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5万例。

  • 美国新增12648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单日新增再创新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刚刚过去的6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26480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的纪录,也是美国连续两天单日新增超过12万例。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981万 死亡病例超23.6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8日4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981万,达到9810609例,死亡病例超过23.6万,达到236642例。(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汤嘉铭)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973万例 连续3天新增确诊超10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日15时24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9739545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36099例。该机构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6日报告单日新增病例达126480例,为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这也是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三天超过10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