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为找作文素材一家三口进山被困一夜 娃爸:这下素材弄大了

2020年08月28日10:36  来源:杭州日报

5034

  为了帮11岁的女儿找作文灵感

  徐先生夫妇突发奇想

  带女儿到陕西西安秦岭游玩

  然而一家三口万万没想到

  原本一趟有趣的寻素材之旅

  竟然因迷路

  变成了“惊魂一夜”

  8月25日下午六点左右,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家三口在山上迷路被困。

  民警接警后,迅速联系了秦岭救援队与消防队员一起,连夜进山寻找三人。

  根据被困一家三口发来的位置,大伙连夜搜索,但忙了一整夜却没能找到迷路的一家三口。

  第二天早上天一亮,民警和救援队员消防队员再次确认被困一家三口位置后,重新开辟了一条路,进山寻找三人。

  终于在上午九点多,找到了被困的徐先生一家。

  徐先生说,带着十一岁的女儿进山,一是想在山里游玩,另外也是想给孩子写作文找点灵感。

  但没想到一家人返回的时候,因为走小路走反,迷路了。

  而晚上山上气温很低,一家三口夜里只能用草把身体围起来取暖。

  说起在山里度过的一夜,徐先生就一个字儿,冷!“还过啥七夕呢,本来是给娃写作文找点素材,结果素材弄大了。”

  网友:灵感肯定找到了

  再次提醒大家

  进山游玩千万别走小路

  一旦发生意外

  也方便救援人员寻找

文章关键词:素材 迷路 民警 写作文 派出所 西安公安 灵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届进博会,你看出了哪些“门道”?

    举世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不仅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也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提供新机遇。海报文字摘自中新社进博会报道专栏“进博观察”,记者李晓喻、王庆凯、夏宾、李佳佳、刘旭、朱晓颖、缪璐等 

  • 我们的初心

    王颖(右一)在朱日和沙场阅兵现场参与搭建“万象鹰眼”索道摄像机 图片为演讲者个人提供  我的故事从这部手机说起。为了更好做好《初心》主题,我和我的同事两去延安、三赴正定、四下宁德,翻遍了上千小时的视频素材和几百万字的地方档案。

  • “十四五”,我想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以五年规划为起点,新的蓝图将描绘更亮丽的民生底色。  

  • 微光丨 “脱贫,一个人都没落下!”彝族老村长的心里话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人民政协网特别策划《微光·我是党员》系列寻访活动,通过微纪录形式深入挖掘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小偷屡次得手在监控下尬舞 店主生气:让你炫耀

    9月17日,河南焦作修武县一家超市门口的自动售货机前,一名男子手舞足蹈。民警介绍,因为梁某盗窃的价值不大,屡屡得手,他才得意忘形,跳舞挑衅,希望大家发现失窃及时报警。

  • 主播与粉丝热聊求礼物 背后竟30多位替身

    近日,赣州章贡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三个利用微信添加,以谈恋爱、交友的形式,诱骗受害人在直播平台刷礼物实施诈骗的团伙。据悉,该诈骗组织分工明确,有30多名员工专门负责利用微信伪装成主播微信号,利用话术与主播粉丝日常聊天,进行感情维护,并对主播名下粉丝以交友、谈恋爱、刷礼物就见面等名义,诱骗粉丝充值送礼物给主播。

  • 走进审计人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审计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看、听、答、宣”等多种形式主题活动,努力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 顾客下单留奇怪备注 外卖小哥搭进去10万

    这一次小瑶提出的金额大大超出了小成信用卡的额度,他提议直接由他操作来网贷。据小成介绍,事后通过警方调查,小瑶利用外卖平台下单,以代还信用卡为名,还骗取了一名外卖骑手小刘近10万元。

  • 酒驾司机等红灯睡着了 后车排起长龙

    我们都知道,上海的早高峰是比较拥堵的,尤其是周一的早高峰,每个人都集中精神开车,生怕给本就拥堵的交通增添不必要的麻烦。徐汇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丁毓磊说,往那辆车那边走,并且吹哨,然后示意车主直行,但是车主仍旧没有反应。

  • 《在华一年——苏联电影记者笔记》中文版首发 大量珍贵史料首次在国内发布

    今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在华一年》是一部真实记述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初期中国军民团结御敌、奋起抵抗侵略的纪实著作,俄文版于1941年5月出版,这次是该书首次推出中文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