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小偷屡次得手在监控下尬舞 店主生气:让你炫耀

2020年09月25日08:03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9月17日,河南焦作修武县一家超市门口的自动售货机前,一名男子手舞足蹈。

  再让我们看看十天前发生了什么……

  男子走进售卖机,拿棍子把售货机内的货品捣下去偷走。

  别人买东西靠钱,你是因为偷东西不花钱,所以才兴奋的跳舞吗?

  男子梁某交代,一开始是去买东西的,然后就拿了个东西,把货品捣出来了。

  公共视频前的舞台太小,看你跳舞不清楚,不如当着民警面再扭一扭?

  民警介绍,因为梁某盗窃的价值不大,屡屡得手,他才得意忘形,跳舞挑衅,希望大家发现失窃及时报警。

  (素材来源:河南民生频道)

文章关键词:男子 跳舞 民警 小偷 素材来源 视频 店主 挑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