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西襄汾聚仙饭店坍塌已致5人死亡 救援力量增至710人

2020年08月29日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临汾8月29日电(李庭耀)29日上午9时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宴会厅发生坍塌事故。来自襄汾县应急管理局的最新消息显示,现场救援力量已增至710人,抢救出被困人员33人,其中5人死亡,1人重伤。

  视频截图 临汾消防供图

  聚仙饭店宴会厅坍塌事故发生后,襄汾县成立了现场救援指挥部,由县委书记刘浩和县长白建成任指挥长,下设综合协调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治组、安全保卫组、险情监测组、后勤保障组、善后处置组等工作组。

  视频截图 临汾消防供图

  事故现场,各工作组正在根据职责开展工作,已投入救援力量710余人(其中武警官兵65人,消防指战员70人,公安民警150人,天龙救援队17人,蓝天救援队69人,民兵90人,应急局应急队50人,乡村、企业等救援力量200余人)。

  目前,预计被困人员37人左右。现已抢救出被困人员33人,其中5人死亡、1人重伤。重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

  山西一饭店坍塌 废墟下父亲竭力护住孩子,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已致5人死亡

文章关键词:聚仙 坍塌事故 死亡 山西临汾 饭店 视频 救援队 被困人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追踪[组图]

    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武警山西省总队临汾支队政委李明说,坍塌的老建筑顶部是预制板结构。

  • 饭店坍塌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上热搜!视频太让人心疼

    视频太心疼)   2020年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临汾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被困57人。8月30日,记者在事发时过寿宴的老人家中看到,老人悲痛万分,由于大部分亲人在这次坍塌事故中遇难,只剩他独自一人在家。

  • 山西襄汾饭店坍塌事故致29死 中纪委网站发声

    8月29日9时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临汾饭店坍塌事故表明,在基层,尤其在一些农村地区,安全监管的神经末梢存在不少隐患,威胁着公众安全。

  • 山西饭店坍塌致29死 新华社:100平为何救援18小时?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

  • 29人遇难!山西襄汾饭店坍塌事故救援工作全部结束 村民称坍塌部分墙体质量不佳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现场抢险救援领导组获悉,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民众在此办寿宴,房屋大厅屋顶突发坍塌。

  • 山西坍塌饭店办寿宴老人:本不想办但旁人一直劝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县“8.29”重大坍塌事故现场抢险救援领导组获悉,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民众在此办寿宴,房屋大厅屋顶突发坍塌。

  • 山西襄汾重大坍塌事故已致20人遇难:全省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获悉,截至8月30日凌晨1时30分,已救出48人,其中20人遇难,21人轻伤(有2人经简单治疗已回家),7人重伤。李庭耀 摄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民众在此办寿宴,房屋大厅屋顶突发坍塌。

  • 国务院安委会对山西饭店坍塌事故查处进行挂牌督办 事故已致17人死亡

    截至29日20时,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坍塌事故现场已搜救出45名被困人员,其中17人死亡、7人重伤、21人轻伤。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 预计还有约10人被埋  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发生坍塌,多人被埋。

  • 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事故最新消息:已致20人遇难

    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获悉,截至30日凌晨1时30分,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21人轻伤,7人重伤。

  • 襄汾坍塌饭店在当地热门,村民:幸亏当时多数人吃完饭去听戏了

    8月30日消息,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宴会厅发生坍塌事故,导致多人被埋。”  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现场抢险救援领导组获悉,救援工作于8月30日3时45分已全部结束,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