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改革兴豫系列访谈——濮阳:“首席服务员”来了!

2020年08月30日13:33  来源:河南电视专题部

5034

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相信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但是,对于首席服务员,您关注过吗?

为谁服务?谁来服务?

今年二月份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濮阳市先后选派747名年轻干部进入企业担任首席服务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实际困难。

服务什么?如何服务?

首席服务员坚持“有求必应、无求不扰”,把企业的融资用工、原料供应、手续办理等问题解决在“家门口”。

从临时措施到制度创新

首席服务员制度背后是服务企业的温度和速度,把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变成助力企业的“最美零距离”。

河南广播电视台《对话中原》栏目联合省委改革办特别策划“改革兴豫”系列访谈之濮阳篇,邀请中共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中国科学院大学黄金川教授,围绕濮阳以企业首席服务员制度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分析探讨。敬请关注!

《对话中原》播出时间:

河南卫视 周日 17:55

新闻频道 周日 18:55 周一06:26、12:45

来源: 河南电视专题部

文章关键词:改革兴豫 访谈 濮阳 首席服务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对话中原》明天推出“改革兴豫”系列节目

    《对话中原》明天推出“改革兴豫”系列节目

  • 《改革兴豫》专栏——郑州“亩均论英雄”助推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实施“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和资源要素差异化配置,推进产业提质增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郑州市上街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对郑州长城科工贸有限公司亩均税收、亩均利润、研发投入强度、单位能耗总产值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评定该公司为A类,即优先发展类企业。

  • 《改革兴豫专栏》河南:推动各级干部下沉企业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今年下半年,河南全面实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位于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亚坤集团董事长曹俊岭: “县里边成立领导干部分包企业制度,一个领导分包一个企业。

  • 《对话中原》 河南: 以改革应变局开新局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孕育出强劲发展动能,呈现出磅礴的奋进力量。去年以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推动各项改革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