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平衡复课和防疫 多国迎来新学期

2020年08月31日09:30  来源:CCTV

5034

平衡复课和防疫 多国迎来新学期

文章关键词:复课 防疫 多国 新学期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怎么开学 这是个问题

    从8月初开始,美国一些州的学校已经重新开放,学生和教师感染的消息也接踵而来。”  据CNN13日统计,在几个已经重新开放面对面教学的州,已经出现至少230例确诊病例,超过2000名学生和教职工被隔离。

  • 美国多地复课学校不断出现疫情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恶化。8月13日,加州部分校车司机开车举行抗议活动,要求联邦政府加大资金支持,而不是切断经费,要求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重新开放学校。当地学区负责人也表示,学校可能成为病毒传播的重点区域,需要采取多项措施以确保安全,呼吁联邦政府提供资金支持。

  • 北美观察丨美国学校复课难:缺钱又缺人 特朗普再催也没用

    当地时间8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让学生秋季返校上课的立场,并称可能切断那些“不听话”学校的经费。纽约州伊萨卡市学区总监鲁维尔·布朗表示,重启需要确保社交距离,意味着学校需要减少各个教室的容量,并开发其他室外授课空间。

  • 四周内儿童感染新冠肺炎病例激增90% 特朗普却仍这么说……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从7月9日至8月6日的四周内,美国儿童感染新冠肺炎病例激增90%,几乎翻了一倍。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超过38万名儿童确诊感染,并且近期呈快速增加的趋势。

  • 海评面:2周约10万儿童确诊,白宫却说“儿童免疫”?!

    截至北京时间12日8时,全美新冠确诊病例超过515万,其中超38万为儿童。连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在公开场合和社交媒体上辩称“儿童对新冠病毒免疫”,试图推动学校复课,以带动美国经济的运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