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湖南一12岁中学生穿校服坠楼身亡,据称:从7层楼梯间窗户跳下

2020年09月01日17:3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文图

  8月31日上午,在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第十五中学就读的一名12岁初中生小曾在家属院跳楼身亡,匆匆结束了生命。

  记者在新化县第十五中学的官方微信号上看到,该学校公布的开学报到时间为“七年级新生在8月30号上午来校查看分班消息,找到班主任报到;八九年级同学在8月31日上午找班主任报到,交上假期作业。”

  

  8月31日上午,原本应在学校报到的初二学生小曾为何在家跳楼身亡?关于死亡原因,当地众说纷纭,不少居民称其暑假作业没有完成,无法在学校报到,从而导致了悲剧。

  8月31日下午,在家属院附近一门店老板向记者透露,学生坠楼一事发生上午8点多,农机电家属院是老旧小区,院里的建筑房共7层,小曾家住在4层,他从7层楼梯间的窗户跳下。

  9月1日上午,记者与小曾母亲取得联系,对方情绪低落,声音沙哑又无力:“(跳楼)是因为作业的问题,他的暑假作业没有完成。”对于出事前的种种,小曾母亲没有细说。

  在一张小曾班级群的聊天截图上,记者看到小曾母亲质问其班主任张老师,她称老师额外布置了作业,因为暑假作业没有完成不予报名,导致了如此后果。

  

  记者从31日下午多次致电新化第十五中学,截止发稿前一直无人接通。9月1日下午,记者致电当地上梅派出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正在调查中,目前进展暂时无法透露。

文章关键词:楼梯间 坠楼身亡 穿校服 中学生 小曾 8月 班主任 学校 新化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训惨痛!开封母女3人丧命,最小仅7岁!就因为...

    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近日通报一起火灾事故,民房起火,母女3人丧生。起火的民房共两层,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一层存放大量货物,二层为卧室,卧室和楼梯间采用易燃有毒夹心彩钢板分隔,3个外窗加装防盗窗。

  • 一业主将父亲遗体放楼梯间,邻居走近一看,当场吓哭…

    4月7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天马丽苑小区某住宅楼居民陈女士(化名)向记者报料称,4月5日她母亲从住宅楼步行下楼时,在楼梯间发现一具遗体,当即吓得血压一度飙高到200。

  • 湖北阳新警方:感情纠纷杀人被编造为"光谷碎尸案"

    原标题:湖北阳新警方辟谣:感情纠纷杀人案被编造为“光谷碎尸案”  湖北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微信公号“阳新公安”1月15日晚发布案情通报称,2020年1月13日,阳新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阳新某小区楼梯间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全身多处外伤。经初步审查,陈某因与孔某感情纠纷,2020年1月6日下午窜至阳新孔某住处将其杀害,随后将尸体拖入楼梯间潜逃,1月13日尸体被人发现。

  • 沈阳突发大火,5层直窜25层!消防通道被堵,网友怒了:这是在谋杀

    所在楼层为失火楼层以下,毋庸置疑,请往下疏散逃生,尽量不要待在屋内,以防火灾蔓延或遭遇爆炸等其他险境。2、不要在入户门口、楼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处堆放杂物,否则,平时阻碍逃生,万一着火会直接封住生命通道。

  • 商场直接把门开在居民楼梯间 业主:这和住大街有什么区别

    几天前的夜晚,楼下传来一阵响声,大家下楼查看发现楼梯间墙上多出了一扇门,竟然通向隔壁的商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铺装修私自打门,事先没有向物业报备,物业中心已对该商铺停水停电,并要求其11月16日前恢复原状。

  • 21岁女子被男网友骚扰 求助前男友未果欲跳楼轻生

    【女子被男网友骚扰 求助前男友未果欲跳楼】7月24日,广东广州,一女子站在某住宅楼三层窗外欲跳楼,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了解,该女子21岁,来自广西,有抑郁倾向,因被男网友骚扰,求助前男友未果遂产生轻生念头。

  • 电动车在楼内充电真的很危险!66起火灾亡275人

    据统计,自2010年11月至今,全国共发生66起因电动车火灾引发人员伤亡的事故,共造成275人死亡,其中死亡3人以上火灾48起(较大火灾45起、重大火灾3起),火灾起数占比72.7%,亡人数量占9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