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温州一新娘海边拍婚纱照被浪卷走,官方:还在救援

2020年09月02日14:1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封面新闻 9月2日消息,9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温州洞头区海边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新娘被海浪卷走。 视频显示,有两人倒在地上浑身湿透,相关部门正在救援。9月2日,温州洞头区应急管理局和宣传科均证实有此意外事件,但拒绝透露伤亡情况。应急管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救援中。”洞头区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为意外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拍婚纱照 救援 新娘 洞头 卷走 海浪 视频显示 爆料 官方 新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支教老师在乡村学校拍最美婚纱照 曾背80斤书上山

    侯长亮背着80斤重的捐赠书籍艰难上山的照片曾感动无数网友 ”  记者看到侯长亮与女友的婚纱照上,孩子们手里捧着的红纸上写着:走出大山,不但要走出物质的大山,更重要的是走出精神的大山。

  • 你拍奇崛的婚纱照,到底图个啥?

    公路婚纱照、轨道婚纱照、丛林婚纱照、热气球婚纱照、悬崖婚纱照、海浪婚纱照……现如今的婚纱照,不仅越拍越贵、越拍越奇,还越拍越另类、越拍越危险。为了迎合新人这种求新求变的心态,婚纱摄影行业竞争也是充分发挥了想象力,什么项目奇绝险难,就开发什么。

  • 小伙儿为拍婚纱照节食减肥,体力不支一头栽倒在公交车上

    据公交车长姚彬华介绍,当时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路上,当他行驶至瑞达路南流村时,一个男孩儿上了车。”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后,车长姚彬华提醒广大市民乘客,一定要科学减肥,合理饮食,切勿因为过度节食,影响身体健康。

  • 辣眼睛!一男一女裹床单,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7月11日,一段“男女裹床单躺斑马线拍婚纱照”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中,山东菏泽郓城县某婚纱摄影会所的几名工作人员,指挥一男一女横躺在斑马线上,二人身上盖着床单和被子,衣着不雅。

  • 武汉快递小哥80多天不间断逆行 让平凡变得伟大

    1月23日大年二十九,刚刚办了婚礼的李顺陪着妻子回门,就在一家准备开心过年的时候,他接到了站长通知紧急返岗的电话。这家婚纱摄影店在4月8日离汉通道解除管控的当天重新开业,像李顺夫妻这样预约来拍婚纱照的小两口不在少数。

  • 姑娘突然拒绝拍婚纱照执意做这事!男友力挺:跟它比一切都是小事

    从2012年开始,贾跃刚已经捐献了2500毫升全血和48个单位血小板,今年年初还在当地红十字会签下了眼角膜捐献志愿书。2013年,吴国峰曾与一名患者初配成功,但没有通过后续的高分辨检测,无法进入捐献流程。

  • 这张婚纱照刷屏了,网友说它提前锁定年度最佳!

    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 一对新人正在公园拍婚纱照 这时不远处湖面传来哭救声 两个新人立即赶到湖边 只见一个女孩正在水里拼命挣扎 新郎来不及脱衣服就跳入水中救人 

  • 秋瓷炫于晓光拍婚纱照 将于29日举办婚礼

    26日,秋瓷炫于晓光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秋瓷炫穿洁白婚纱,赤脚坐在于晓光大腿上,画面超甜。据悉,于晓光与秋瓷炫在2017年1月正式登记结婚并于去年6月迎来了儿子的出生,但两人至今一直没有举行婚礼,据韩媒爆料,两人已决定在本月29日举行婚礼。

  • 这组婚纱照,让人看着看着就哭了……

    当天上午输完液,在与管床医生沟通商量后,陈中元和谭四菊走进约定的摄影工作室。治病也是这样,三分治,七分靠的是心态开放和情绪调整……”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这个故事要从一张婚纱照说起,照片上男的叫雷建军,47岁,女的叫陈建敏,45岁,他俩都是工地上的农民工,这是他们结婚27年来的第一张婚纱照。工地上的房子就是雷建军陈建敏夫妻俩的宿舍,小屋不大,摆放也都是些日常用品,除了去工地干活,两口子就在房间里不出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