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郑州市京广路隧道全线停电,过往请开大灯!

2020年09月04日09:33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怡扬

  紧急通知:今早八点五十五分,郑州市京广路隧道全线停电,郑州市隧道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排查原因。提醒过往司机朋友进入隧道开启大灯,减速慢行!

文章关键词:大灯 隧道 京广路 郑州市 停电 全线 广播记者 司机朋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童惨遭碾压后,司机“浑然不知”开出几十米...

    当栏杆抬起SUV直接驶入向右转弯车辆左前轮撞倒女童后碾压过去 事情发生后女童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因胸部腹部遭严重碾压失血性休克昨晚已被紧急转诊郑州治疗 事发后紧跟在黑车后面的红车发现了被碾压的女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而黑车也被停车场管理人员拦下 

  • 大灯光束偏移使驾驶员产生炫目感,玛莎拉蒂召回汽车711辆

    近日,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8和2019年款莱凡特(Levante)、吉博力汽车(Ghibli),共计711辆。分别为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3月25日期间生产的莱凡特汽车,共计87辆;2017年7月31日至2019年3月18日期间生产的吉博力汽车,共计624辆。

  • 汽车零部件价格有多高?11个奥迪前大灯能买辆新车

    而单件零整比中,前大灯单件零整比最高车型是2018款一汽奥迪A4L,9.66%,相当于10.35个前大灯就可以买一辆新车。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表示,今后将加强汽车零整比体系的数据监控并不断扩展车型研究范围,加强配件和工时数据的跟踪分析并落地应用。

  • 零部件价格高 11个奥迪前大灯能买辆新车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4月24日发布第11期汽车零整比研究成果。而单件零整比中,前大灯单件零整比最高车型是2018款一汽奥迪A4L,9.66%,相当于10.35个前大灯就可以买一辆新车。

  • 郑州市豫英路路灯6年不亮夜路基本靠车灯照

    据了解,该条路附近有正商新蓝钻、金色港湾、裕康嘉园等数个小区,不少小区居民夜晚散步都要经过豫英路。当天下午4点左右,该负责人回复称经过调查,豫英路路灯到目前为止并未移交给照明灯饰管理处,目前还不属于他们管理,属于郑州市建设委员会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