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年服贸会将举行多场高峰论坛和行业大会

2020年09月04日21: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今天(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吸引了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境内外企业和机构参会。

  今天,服贸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越来越多的媒体走进新闻中心进行报道。它们最关注什么呢?

  总台央视记者 杨海灵:随着服贸会开幕式的临近,新闻中心媒体记者工作的氛围是越来越紧张了。在直播之前,我和很多媒体记者进行了一些交流和探讨,发现对于本届服贸会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期待,开幕式之后未来5天的时间,参会的境内外企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各个会场举行多场高峰论坛和行业大会,将聚焦服务贸易领域12大话题开展4场高峰论坛和116场行业大会和行业论坛。

  未来几天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中国聚焦北京。我们也和所有中外媒体一起期待,期待这次服贸会上有更多务实合作的好声音。

  (编辑 万宣燃)

文章关键词:行业大会 高峰论坛 随着服 新闻中心 国际服务贸易 央视 期待 总台 直播 会议中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